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拒绝土豪!要玩就玩原乡手工定制版别墅

——松木木屋顶 + STUCCO纯手工抹灰立面 这就是上谷水郡的腔调

房天下  2016-06-27 14:54

动辄千万甚至过亿的总价,全球采买石材和树种,脚下踩的、墙上挂的、园林里摆的都是名贵材质。看似奢华无比,却独缺生活的原味与本真。中国不缺超级豪宅,缺的是真懂生活的别墅

其实,好别墅无须那么多虚张声势的可复制石材,朴素无华的木屋顶,地地道道的手工别墅,在大湖畔,让岁月淌在时光里,就是美的生活愿景。

上谷水郡虽得让人嫉妒的出身:一线官厅湖水畔、长于5A景区里、邻北方大湿地公园、被花阵林海葡园三面合围、甚至一片老林场也被完整保留了下来。但她并没有“靠山吃山”,对于上谷水郡别墅而言,建筑本身也在笃定诉说着自己的那份坚守: “时光雕琢,匠心营宅”。

上谷水郡别墅都采用“木质屋顶+混凝土剪力墙”的结构建墅,虽然费时费工费成本依然坚持,只为保留一份纯粹的法式原乡精神。这里的木屋顶木材来自北美进口的松木,选材的过程简直就像选美,即使微小的瑕疵也逃不过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传统手工的匠人们的火眼金睛。是时候施展匠人们引以为傲的技艺了,纯手工的细致打磨,只为不负此前的种种繁复和其中的辛苦;至毫厘之间的尺度,只为对得起挑剔的眼光。经典斜坡木屋顶,就是在这样细腻的锻造中才得以呈现的。松木屋顶天生会呼吸,夏季的晚上,顶层卧室甚至能嗅到木材的芳香。我想,能在这样的原木芳香中轻轻入眠,是对选择她的主人心有灵犀的一种褒奖吧。

STUCCO手工抹灰技艺,源自古老的欧洲,在伊比利亚半岛的徐徐海风中流传了千年。这是被称为“酿酒师一样的建筑技艺”,通过它“酿制”的作品,岁月愈久、颜色愈纯、味道愈浓。

今天,这种历久弥新的古老技艺走过历史的积淀,漂洋过海来到怀来,一个叫做上谷水郡的墅区。上谷水郡建筑立面线脚完全采用了这种技术,外立面阳角都是抹圆处理。当经验老到的工匠们凭着多年熟练工作的手感,用恰到好处的力度和匀粗细适中的颗粒,顺着每面墙衣细心粉刷,如此反复若干次,再等待温和的阳光将墙面慢慢晒干,斑驳的纹理反射出一片淡然的鹅黄色。掩映在树影暗香中,仿若一幅油画。

这种源自欧洲古老的STUCCO手工抹灰墙技术,不怕经历的就是时间。

100万起住低密法乡湖墅,排卡火爆进行中

3700亩上谷水郡原乡别墅小镇,官厅湖,卧牛山,以北京延庆一湖之隔。拥抱22万亩北方大滨湖湿地公园,其中600亩华美段落为上谷水郡典藏,形成一处滨湖湿地养生公园带。整盘漫布上谷驿站、房车营地、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业主青青菜园、冰雪天地、七彩花田、酒店群等等休闲旅游资源配套。一期法乡湖墅,由小99㎡的双拼、联排和类独栋组成, 3.6M奢华,小15.2M墅间距,顶层北美进口松木屋顶,买墅就送大庭院大露台。地地道道的真别墅,只要100万起,排卡火爆进行中!在怀来,如此纯粹的法乡湖墅,唯此一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