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铸就 人居典范——首开华润城展示区即将倾情开放

房天下  2016-06-16 14:24

曾经的北京楼王,如今的人居典范。

首开华润城——北京城里那座独特的城。

匠人风骨再抒华润情怀,匠心独运铸就品质大城。

6月18日, “城的首映礼”即将在首开华润城盛大举行,届时,这座人居大城的展示区也将首次亮相京城。作为该区域首屈一指的超大体量大盘,这个风光无限的白盆窑依旧以其独特的文化属性和巨大的发展,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

首开华润城自定项、建设以来,得到了诸多客户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据了解,在售楼处开放以前,已有3000组客户到访项目临时接待咨询了解,场面火爆,可见首开华润城深受大众欢迎和认可。

1

占据北京西南四环核心区的首开华润城,执掌四横四纵三轨立体交通网络,坐拥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圈、西红门商圈、万达商圈、总部基地等五大商圈,以其独有的,定局北京新。

首开华润城为何口碑如此之好?在项目定位前期,华润、首开及平安三家开发商专业团队深入市场研究,走进都市客群,通过对多维度数据的搜集、梳理、分析及研究,深度挖掘人居需求。终,项目立足于占据都市主流的中间阶层,旨于为其打造生活的40万平米人居大城。

项目依托多重商圈,坐享周边丰台万达广场、万豪酒店、天坛医院、LIVAT荟聚、 西红门IKEA宜家、永旺梦乐城、资和信百货等品牌商业,汇聚一城繁华,满足全家庭全时态生活需求。

除占据稀缺的地段、交通、生活配套,项目还公园、花卉大观园、海子公园及规划建设中的花乡历史博览园等罕有的生态资源,近万平森林公园,天然营造一方生态居境,高负氧离子,离尘不离城。同时,项目园内打造有台地景观规制,三进式园境设计,臻稀的生态栖居环境,护佑全家庭健康。

2

外部自是明显,内部细节更是独具一格。首开华润城在对产品本身的考量上尤为考究,定制城市人居品级,匠心打造110㎡-150㎡奢装大宅,创新运用N+1设计,大限度的利用空间的价值,全功能布局,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居住需求。

户型的非毛坯上,更是精益求精,考虑到都市精英对居住的苛求,引进国际一线品牌工艺,专注精研科技住宅:独特的铝木门窗设计,经久耐用,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志性配置”;创新引进美国原装RGF空气净化技术,曾列为美国五角大楼、华尔道夫酒店等政要场所和酒店指定运用产品,以此契合领袖仕绅的挑剔眼光。

首开华润城有如此高的口碑自然离不开项目本身的内外兼修,但更为重要的是项目对匠心始终的坚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