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各种购房政策之下 一二线房价反而高烧难退

房天下  2016-05-24 15:51

目前,虽然房价已经涨得让人看不懂,但基于政府导向与宽松的货币环境,一季度已经上涨的房价暂时可能不会回调。至于楼市是否仍有价值,业界认为,应视不同城市和不同地段的物业来判断。

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之快,远远超出了市场预期。政策鼓励购房希望助力三四线加快去库存的同时,不经意中也催热了一二线楼市。在一二线楼市的带动下,新房价格指数全面上扬。

对在北上广深的人和购房者来说,当他们还没完全反应过来时,房价已向上猛蹿,这样的行情来得实在令人始料未及。其实房价并非从今年开始上涨,自去年五月以来,一线城市房价已经一路上扬,但涨幅相对较平缓。然而在今后二月后,一线城市房价的涨势呈现出加速上扬的态势。

房价因何突然,有关专业人士表明,这与政府推动房地产业去库存有不小的关系。他表示,今年一季度楼市就开始火爆,这在历是少见的。但火爆很大程度也是政府推动起来的,因为今年与楼市相关的政策出得早。

在各种购房政策之下,一二线城市房价不降反而高烧不退,这种现象也不难理解。北京房价四环之内已经整体进入豪宅时代,而北京周边区域的房价也相对有所增长,其中以燕郊为明显。燕郊与北京副仅一河之隔,经济发展的同时房价也在翻天覆地的变化。燕郊现在整体房价近两万,一改往日刚需住房的特点,越来越多的改善型住房涌入燕郊房产市场。

其中位于燕郊北区域的九里香花园洋房刚进入市场就被众多购房者关注,除去交通上的便利,九里香堤花园洋房自身的完美配套也是吸睛之处。燕达实验12年一体制精英体系,小业主可无门槛,这也解决了很多家长为头疼的问题,优美社区更为孩子营造了优雅的成长环境。

更多有关九里香信息可咨询:400-609-8388转8005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自楼网站:www.loushijie.cn,欢迎转载!

标签:购房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