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资产配置 为何香山能与美国并驾齐飞

——不二情书之信,香山留住你的三个理由

房天下  2016-05-17 14:18

[摘要] 不要把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正在热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给出了一个浪漫的诠释。这部电影虽主线为爱情,却展现出更为敏锐的地产触感。反映了近年来日益增多的海外置业现象,也折射出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的刚性需求。

不要把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正在热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给出了一个浪漫的诠释。这部电影虽主线为爱情,却展现出更为敏锐的地产触感。反映了近年来日益增多的海外置业现象,也折射出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的刚性需求

《胡润富豪榜》证实,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规模和人群数量在持续提升,截止2014年末,已突破100万人。随着人民币汇率波动,今年季度,在亚太区域涉及不动产的资金流动中,来自中国的资本占比64%。

中国资本出海,的逻辑是什么?

细究高净值人群对于海外资产的围猎,发现他们选定的房产大多具备三个特点:1、区域配套完善;2、房产;3、华人住区。

由此不难看出,处于财富金字塔上层,掌握着各类资源的高净值人群,他们在中首要看中的是保值。完善的配套起到了分散风险的作用,为日后奠定了基础。

其次是资产的变现能力,高净值人群对于居所、社区的需求已不局限于单一的空间,而是希望得到生活方式、生活品质和生活服务的三重提升。房产以极高的产品标准为入市流通提供了保障。

当前,高净值人群对于自身及所在圈子的认同和影响更为重视,选择华人住区,不仅确保了居住的安全,也获得了更为的圈层生活。

全球资产配置,香山四季不容有失

据统计局数据,1-4月,国内房地产开发同比增7.2%,创一年新高,但是房产的率仍低于美国、英国和澳洲。那么,当下情形,为何香山四季仍作为全球资产配置的选择之一?

海淀规避了香山四季的风险。海淀并非北京的一个区,而是作为中国的硅谷,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截止2012年,有3091户外资企业海淀,由此形成的产业集群和规模效应,不仅为海淀引入国际高精尖人才,也使海淀成为房产风险系数较低,价值快速变现的区域。

香山四季兼具产品力与文化内涵。作为公园地产类洋房产品,香山四季注重产品上的耐心打磨和文化上的“高尚”。选择一流的甲级设计公司炎黄国际进行建筑设计,外部省略繁重的雕琢和装饰,以不拘一格的风格,呈现出返璞归真之感。内部180—630平方米多样的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确的空间布局,全一线品牌非毛坯,满足了家庭及成员对居所真正的需求。同时,香山四季倡领的文贵精英高雅生活方式,赋予了住区高配的文化属性。

香山区域内十年纯新洋房。香山四季位于四环与五环之间,处于北京的皇家清修,目前在售的218户,1.8容积率非毛坯准现房,在北京城少之又少,在所在的区域更是时隔十年后入市的纯新盘。并且,香山四季东距中关村不足10公里,多维快捷的立体交通,可即时切换京城著名商圈与香山自然宁静,尽享圈层又不失清雅,在全智能高科技安保系统的保护下,带给塔尖人士尊贵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