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双重限购下首迎开盘 首开香溪郡定调热销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6-05-12 13:14

[摘要] “北京”的概念从定位到落地,均让通州着实火了一把。接踵而至的核心区域项目、房价一路高企等等系列哄抬炒作,催化过热的通州楼市两度迎来严限购政策降温。区域购房门槛的不断提高,刷新了一批批购房群体。

“北京”的概念从定位到落地,均让通州着实火了一把。接踵而至的核心区域项目、房价一路高企等等系列哄抬炒作,催化过热的通州楼市两度迎来严限购政策降温。区域购房门槛的不断提高,刷新了一批批购房群体。

但通州区域楼市的过分执拗偏热,不断减少的库存容量,无不折射其将成为未来具发展的板块,而这也早已成为不争事实。购房者和者都在瞩目着通州区域的“一举一动”,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能牵动市场那根敏感的神经。然而,重压之下必有勇夫!严限购令之下的通州板块,谁将会率先打开市场需求的缺口?

两度迎楼市严限购令 通州楼市盛宴依旧不会绝迹

在通州建成为北京市副的渐进过程中,城市定位带来的未来区域价值利好,让这片楼市一度处于“活跃”状态。

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疏散通州产业承接能力,通州两度迎来严限购政策。从815通州开始执行严住宅限购令,在提高购买通州纯住宅资格门槛的同时,让未受政策波及的商业项目受到追捧;到5月5日深夜,“北京通州商办物业严限购限贷”加强版限购令“甚嚣尘上”,引发了通州商业限购能否终结楼市热度的猜测。

数据显示,自通州加强版限购令落地,北京市商品住宅一改几何式爆发式增长,呈现急剧下滑趋势。5月2日-5月8日,北京市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1875套,环比下降37%;成交面积为18.42万平方米,环比下滑42%。成交量下挫,成交价格维稳,加强版限购效应貌似已经显现了,购房者和者还需要时间来消化新政带来的影响。但在越限制越具的市场规律下,通州楼市的高位回归也只是时间问题。

双重限购下的通州板块 首开香溪郡打开需求缺口

如今,通州区域已是炙手可热。从“副”到“”城市定位的重大转变,已将通州推向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桥头堡位置。机遇下的通州在不断“膨胀”,市场价值、创新价值、战略价值以及产业溢出价值均赋予了通州区域价值爆发式扩张的资本。即便是双重限购下的通州,城市定位+区域价值带来的一系列利好发展导向,依然让购房者和者趋之若鹜。

“一房难求”成为如今通州楼市的真实写照。尤其在通州“商业&商办”物业推行严格的“购买资格、信贷政策、散售面积”限制收紧政策,即新建商业、项目将不卖给居民,只卖给单位。通州加强版限购令的靴子落地,再度抬高了区域购房门槛,刷新了购房群体的同时,更多的购房者被一纸限购令“拒之门外”。

“越限购越抢购,越强压越强大”,不难理解,双重限购下的通州,实则“暴露”出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可以预见,通州楼市在政策降温的缓冲后,还会加速进入上升通道。一方面是定位区域利好价值不断攀升,一方面是被抑制的需求亟需释放,如何在“一日千里”高速发展的通州占据一席之地,成为购房者和者的一块心病。

只是“心病还须心药医”,双重限购下的通州区域5月14日将迎来开盘项目——首开香溪郡。作为重压之下的勇夫,拥有70年产权住宅项目的首开香溪郡将携80平米两居-126平四居的准现房全产品线“出击”。而区位提升、交通便捷、配套成熟以及资源优渥,首开香溪郡将再次诠释通州住宅项目的新价值。通州板块全新的置业窗口正在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