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何有效提升市场经营者利润”

——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

房天下  2016-05-11 15:09

-五月的江城,绿树成荫,生机勃勃。5月10日,广东省汽车商会的王金明秘书长万里到达项目现场,共商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事宜。

继同质配件湖北基地本项目之后,与广东省汽车商会合作建设的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也进入实施阶段,广东省汽车商会拥有3万多家上游汽车配件和用品供应企业,王金明秘书长此次亲临项目现场探讨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事宜。希望通过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为广州与湖北的后市场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低成本的引进广州上游供应资源,提升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入驻商家竞争力。

在双方经过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之后,基本确定了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事宜。同时还就如何将经营者转为创客,争取相关政府支持,免息贷款扶持,汽车用品公共货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大有可为,对推动武汉相关行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市场内经营者竞争力、规避市场风险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人民(武汉)国际汽车城项目总占地面积821亩,建筑面积溢80万平方米,总额超过40亿元。本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其中汽车销售交易额约80亿元,零部件及汽车百货交易额约15亿元,二手车交易额约15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40亿元。预计每年可产生税收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000个。由本项目带来的商业聚集效应,可为周边土地未来3-5年17-23%。不仅是同行业效仿的对象,也同样的吸引了许多人来洽谈合作,将武汉市政府提出的“做强汽车产业,全面实现产业升级,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内容发挥到了淋漓尽致,让“城内”和“城外”的企业与市民良多,为了整个武汉城市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