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雅壁纸:妈妈你 爱我吗?

中国网  2016-05-10 12:13

欧雅壁纸:妈妈你,爱我吗?

妈妈是这个上美的称呼,妈妈的臂弯是温暖的港湾。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即使再大的孩子在妈妈的眼里也永远是个孩子,有妈,柔软的心有地方可以安放;有妈,知道方向在哪,永远不怕迷路;有妈,心里的爱有地方可以施与。

在印象里,妈妈只有一种那就是无私为孩子,爱孩子的那种。可是近的热播剧《欢乐颂》樊胜美的妈妈,简直让我对“妈妈”这个形象刮目相看,原来妈妈也分好几种。

1、重男亲女的妈妈,女儿永远是外人,儿子才是自己的血脉。

樊胜美的妈妈拿女儿当卫生纸,永远为他那不争气的儿子擦屁股。她哥哥每次闯祸,都得她来解决。他哥一家子都是吸血鬼,无止境的拿她钱,还觉得是理所应当,简直是个可怕的无底洞。

她哥跑路躲避债主去了,她妈心疼死了,让她没钱借钱打钱过去,怕她哥在外地饿着、冻着。樊胜美问她妈,我一个人来上海打拼的时候,你怎么不问我有没有钱花,你给过我钱吗?

她爸爸中风生病了,急需一笔手术费十万,她妈硬逼樊胜美去借十万,再背上巨额债务,都不舍得把她哥哥的那套房子卖掉,生怕她儿子没了房子,也没了老婆。

现实生活中,在中国这样的父母,大有人在。一心盼望着女儿嫁个好价钱,甚至不管女儿喜不喜欢,把礼金分文不还的给他儿子买房娶媳妇,也不管女儿在婆家有没有被人看扁。这种重男轻女的父母培养出来了孩子,往往是儿子都不争气,好吃懒做,管不住,嗜赌,败家底,这种例子身边随处可见,不但没有父母眼中的为家争光,反倒为家丢尽了脸。

2、自己不检点的妈妈,生了孩子连宠物都不如。

经常有新闻,在某出租屋里发现,一名一到两岁大的男孩,全身赤裸关在储藏室里,储藏室地上、小孩身上全是小孩的粪便。而在一旁的自称是孩子母亲的则在玩着手机。网恋的结果就是这样,同居后生了孩子,孩子父亲跑了,母亲则对孩子也不管不顾。这样不负责的妈妈,自己蠢就算了,根本就不该生这个孩子,让他在这样缺乏爱的环境下长大。

还有那条当年震惊无数人的新闻,两幼女被关在家中几天几夜,活活被饿死。父亲坐牢,母亲吸毒,不管孩子死活。这样的母亲真该受良心的谴责,没有责任心、没有爱心,真是愧对妈妈这个伟大的身份。

3.没有爱的妈妈各个不同,有爱的妈妈各个相似。天底下绝大多数的妈妈都是爱自己孩子的,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便将她全部精力放在孩子身上。在还是成长的道路上,爱他、呵护他、他、引导他,在适当的时候并学会合理的抽身离开,这就是妈妈,一个上无私的职业,上任了就没有辞职的时候,一辈子做妈妈,一辈子温暖着子女的心。

妈妈,这是一个人先学会的词汇,也是上美妙的语言。上的语言,成百上千,数量众多,但妈妈一词的发音,都极为相似,这不是巧合,这是对伟大母爱的共同赞美!今天是母亲节,因此写下这篇文章,祝伟大的有爱的妈妈,节日快乐。如果你正关注欧雅壁纸,为你的母亲,打个电话,捎上问候,尽可能的回家看看,便是给妈妈好的礼物。

关注欧雅壁纸微信公众号,我们不仅分享实用的家装知识,还将不定期的派送礼品。欧雅微信公号:Euroart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