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地产无证施工噪音扰民?开发商已办施工许可证

房天下  2016-05-08 13:56

[摘要] 日前,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居民投诉称,龙岗南联楼盘远洋新干线二期、三期施工工地,建设单位天基房地产(开发)深圳有限公司并没有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嫌未批先建,存在夜间超时施工的情况,不仅骚扰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还致使周边房屋开裂。

日前,有居民投诉龙岗远洋地产无证施工噪音扰民。记者了解到,远洋地产在上个月已经领取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近期也已办理了施工噪音许可证,但的确存在超时施工等情况。对此,远洋方面表示后续会加强对施工方的管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规定时间进行施工。

日前,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居民投诉称,龙岗南联楼盘远洋新干线二期、三期施工工地,建设单位天基房地产(开发)深圳有限公司并没有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嫌未批先建,存在夜间超时施工的情况,不仅骚扰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还致使周边房屋开裂。

收到消息后,记者时间走访了远洋新干线施工现场,发现施工单位华西建筑处于正常施工状态。

而在施工现场,一张公示板上公示有工程概况和施工平面布置图。公示标明,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6-10栋工程开工日期自2016年3月1日始,竣工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远洋地产真的是无证施工么?从知情人士处,记者拿到了一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这份编号为深规土建许字LG-2016-0006号的许可证,于今年1月25日正式颁发,施工范围也与施工现场公示的一致。

而在另一份编号为440307201601702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上,也标明了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6-10栋开工日期自2016年3月1日始,竣工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也与施工现场公示一致。

至于针对居民提出的施工噪音扰民,知情人士还出具了两份深圳市龙岗区施工噪声许可证。该人士透露,由于在特定部位的施工,需要不间断浇筑混凝土,所以的确存在超时施工,施工方已按照规定办理了施工噪音许可证,后续会加强对施工方的管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规定时间进行施工。

此外,记者了解到,施工现场周边房屋产生的裂缝,并未有迹象判断成因,龙岗区住建局协商远洋地产后,已经组织建设单位对裂缝进行了维修。

目前,住建局文件也已明确维修工作,将与该地段综合整治一并实施。但是,综合整治的工作,还正在进行实施前的具体细节磋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