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政策频出 楼市调控下房价会吗

房天下  2016-05-05 15:11

从2015年开始,房企出现了增收不增利的现象。宽松的房地产政策虽然刺激了房地产市场探底回升,但爆发式上涨的一、二线不代表市场,大部分三、四线城市依然处于调整过程中,以价换量的现象仍在持续。

2015年央行一年内多次降准降息购房者的购房成本逐步降低,迎来购房窗口期;北京频现,楼面价高达到7.5万/㎡,面粉贵过面包的戏码轮番上演,助推北京未来房价预期达10万+;而京津冀一体化的深入进行,使得河北的发展前景一片看好,未来;通州成为北京的政治副,且限购的逐步强化,将部分的潜在购房者推向了周边区域。这使得环京楼市呈现一片火爆气象,房价飙升。在这样一个房价极度增长的市场中,房产政策的推出到底给购房者带来了什么?对房产市场的影响又起到了什么作用呢?

从整理数据分析来看,2016年二季度房价将以稳为主,在去库存限购限价“双向调控”政策影响下,4月份楼市延续了一季度的火热。但是,二季度楼市成交想要保持一季度的增速几无可能,房价将以稳为主。整个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热点城市将在调整中走向分化行情。

2016年从涨幅来看,一线周边城市代替北上广深,涨幅位列前十。就连固安房价都已经破万,从6800元/㎡迅速蹿升至12000元/㎡。固安温泉度假养生别墅地处廊坊市固安县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固安县北隔永定河,与北京市大兴区隔河相望。县城距离天安门正南50公里,位于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核心地带,自古有“京南城”的美誉。

美泉园墅项目所在地交通显著,出行便利。距拟建的首都第二机场仅30公里,距大广高速牛驼出口500米,距北京南四环68公里,距天津市80公里,廊坊市30公里。2内可大广高速,半内可直抵北京南四环、廊坊市区。北京943路公交车温泉园区,且北京四号线已通过规划审批将在未来2年修建至固安县城。

美泉园墅联排别墅总价146万起,详情可咨询400-609-8388转5657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自楼网站:www.loushijie.cn,欢迎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