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理想的城市人居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5-05 11:22

精耕细作,品质人居一直是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一贯秉承的理念。为我们所追求的人生铸造一座完美的理想家园,将品质生活不断的升级。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方方面面都经过无数道精工严苛考究,四大云性能,38项施工工艺,100+精工品质,为居者筑就品质人生。

考究工艺,品质人生

一个好的建筑在每一个细节中,不单单是符合工程监理的要求,更要像雕刻艺术品一样精益求精,人居生活习惯和日常起居动线等都需考虑在内。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充分考虑家庭生活对储藏、服务空间的需求,通过预留玄关柜、厨房收纳、卫生间等多重收纳空间,让生活物品归置有条不紊,乐享有序生活。

创新设计,独具匠心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在细节设置上,以居住舒适度为主导,存在于每一处生活空间。精巧设计,尽显人性化细节,诠释人们对美好居所的无限想象。多功能创意玄关,巧妙优化有限空间资源,将便捷使用、合理收纳融为一体;多重鞋柜,高低设置,可同时容纳十几双鞋子,让住户在结束忙碌一天工作后,轻松享受温暖氛围;宽心卧室,容纳百变心情,创意飘窗,坐看云淡风轻;L型厨房设计,打破了常规一字型的布局,让厨房工作更方便,又能充分利用空间,舒适卫浴,大限度的利用墙面空间,提升收纳能力,还可折叠成多面化妆镜,从整体上减少清洁面积使用更加方便。

京投发展万科西华府,实现您期盼已久的居住梦想,尽享非凡的品质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