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洞悉城市发展方向 抢占房产创富先机

房天下  2016-04-27 15:26

前瞻性土地收购策略,就是在城市发展步伐到达前,策略性收购具发展的土地。随着城市向外发展,透过更改土地用途并政府基建与交通网络发展,城外土地的价值预期将相应上升。这项策略并非新生事物,美国商人JohnJacob Astor就曾借助这项策略成为美国位千万富豪。自1799年起,Astor开始在纽约购买大片土地,并在当时的城市边界以外积极购买越来越多具发展的农地。

“假如我的人生可以重来,并预知当前我所掌握的信息,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买下曼哈顿岛的每一寸土地。”——John Jacob Astor,1834年5月4日

前瞻性土地收购策略几乎适用于城市。上海的陆家嘴由90年代的郊区发展成今日繁荣的浦东新区。

放诸美国,据统计,90%的美国人居住在郊区,仅有10%生活在城地带。住宅建筑商协会近期的调查同样表明,只有小部分买家(不到十二分之一)青睐于城市置业。随着千禧一代(于1982至2003年间出世的人群)年龄的增长,他们中大部分将步入结婚生子的人生阶段,有置业的需求。郊区的房价相对容易负担,住房,且接近市区主要交通设施,因此受千禧一代青睐。事实上在美国,越是高密度的住宅区,居住儿童的比例就越低。就房型而言,80%的美国人希望住在独栋别墅

城市发展方向从来都是不断向外扩张。可预测土地需求持续增加,城市向外发展到相应地区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在收购土地之前需掌握哪些关键事项及信息来确定城市未来发展路线呢?

土地发展需求持续

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预计,从2015至2025年间,美国新增家庭数量将达1,320万户,未来十年每年需要约8.1亿平方米土地,以开发建设独栋别墅住宅区。如果考虑到移民和其他人口增长因素,该土地需求还有可能增加到约12.1亿平方米以上。再加上城地带房价的日益上涨,购房者将搬迁至城市郊区,购买相对容易负担的住房。在某些城市,每平方英尺的房屋价格相当于郊区的三倍。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土地者和开发商必须相应增加城外土地的收购。

一个城市长期稳定的就业及人口增长,关键在于多元化的经济、健康发展的产业以及促进增长的法律法规。地方政府未来城市发展方向则是选择合适土地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否现有和将来的交通及公共服务设施,包括供水、排污、电力以及暴雨水处理设施,是确定城市未来发展路线模式的主要考量因素。

收购“合适”的土地

配备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对土地收购工作是极其重要的。要收购“合适”的土地,全面彻底的地区及土地项目调研是关键的一环,譬如考察项目未来发展制约因素,像土地相关用途、环境和地理问题等,均有可能影响土地可开发密度。此外,对新建住宅的需求将推动土地的需求,这就需要对家庭组建活动展开调研,包括分析历史和未来数据资料。而供应总是跟随需求而动,因此在城市发展浪潮到达之前,愈早收购土地项目,其价值也将愈高。

以现金进行大规模收购

一般来说,只有资金充裕的个人或机构才有能力进行大规模土地收购,而且土地是一项寻求长远回报而非快进快出的的工具。事实证明,房地产的价值长远来看会提升,而土地则需要有闲置现金。

规模方面,大面积的土地有利于吸引未来开发活动,在分区方面也更有。大规模的综合规划社区在未来土地用途规划方面会有更大的灵活性,可实现具有完善配套设施的社区概念规划,由此提升开发的整体经济效益。

总括来说,前瞻性土地能为者带来长远稳健的房地产机遇,并实现财富保值的目标。

关于和顿

和顿国际集团,北美大的土地储备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在房地产收购及开发领域已有超过35年历史。和顿以土地调研及开发审批、以及基础建设开发为核心业务,专注于调研、甄别、收购、规划及开发位于北美城市未来发展路线上的土地。公司开发的领域覆盖住宅、商办综合体、工商业等多元化类别,旗下的房地产项目遍及北美多个城市,包括加拿大亚尔伯达省、安大略省以及美国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田纳西州、南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维吉尼亚州、马利兰州、加利福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等地,持有土地总面积超过4亿平方米,当中自2008年起于美国收购的土地面积约3亿平方米,加拿大土地约为1亿平方米。至今,公司运营资产已超过$52亿加元*,并成功向客户及业务伙伴派发超过$19亿加元项目,而服务客户数目也已超过95,000名。凭借在土地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和顿曾与多家银行、建筑商、保险公司、退休金计划等合作,进行房地产项目收购及开发。和顿以其久经验证的成功业务模式和运营策略,为全球的个人和机构者打造安全稳健的房地产产品。**

* 包括 a. 进行中的土地调研及开发审批项目的分销价值;b. 由和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和顿国际集团(美国)公司持有的土地调研及开发审批项目的土地账面价值;c. 发展公司管理的总资产或和顿于发展公司的。未经审核及截至2015年12月31日。

** 数据截至2015年12月31日。

如欲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与您的财务顾问或和顿国际有限公司联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