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禹佳禾八大德系环保工艺创造住宅装修 品质

房天下  2016-04-22 11:37

装修界提起“德系工艺”四个字,人们通常想到的是“严谨”、“精致”与“高品质”。禹佳禾装饰,正是以严谨的德系装修工艺技术来服务大众,而在当今装修界,作为德系装修工艺的领跑者“禹佳禾装饰”同样以精湛的德系工艺赢得口碑。不论是环保设计的本身,还是质感优良的内装,亦或是精致的厨房,皆延续了德系工艺的 品质。

禹佳禾装饰以八大德系工艺为基础,推出全屋环保家装定制套餐,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包含家装每一个空间,从木门、瓷砖、洁具到橱柜、地板、吊顶,涵盖主材、辅材、人工费,可轻松完成家装,性价比极为突出。在材料工艺方面,禹佳禾装饰选用欧派、乐家、TOTO、科勒、道格拉斯、蒙娜丽莎、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同时引进源自欧洲环保标准的德系工艺,铸就绿色环保高品质。

一、纳米防腐蚀工艺体系:采用RG 防锈涂料系一种含金属成份的湿气硬化型聚胺(Polyurethane)单剂防锈防腐涂料,其将深深地渗透入锈蚀的毛细孔中。与锈蚀紧密固结。因此,解决涂装前除锈处理的困扰持久耐腐蚀,高承载强度和快捷施工效果等特点。

二、纳米保温工艺体系:应用于外墙、顶棚、隔墙的纳米保温涂料,导热系数低,耐老化抗腐蚀,保障室内温度不流失,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起到 的隔热保温作用。

三、隔音减噪工艺体系:采用玻璃丝棉毡、橡塑棉等材料包裹管道,减少排水管噪音;通过玻璃棉制品填充隔墙等手段,将空气禁锢起来,起到吸音、隔音及安全作用, 隔声达55-70分贝

四、纳米防开裂工艺体系:几乎的水泥、混凝土表面都面临开裂”情况。采用纳米防护产品中含有活性成分,控制着整个水化过程,并能防止水泥收缩,防止水泥固化失败。同时,还填充水泥空隙,扩大增强材料表面的粘着力和粘结力。使得混凝土的弹性和力学性能得到增强。降低吸水率、抵抗表面腐蚀,负水压,霜冻威胁,并且在极端天气下更耐用,防开裂寿命更长。

五、纳米防水防潮工艺体系:针对厨卫间防水采用纳米硅液——优异的混凝土防水防腐解决方案纳米防护粒子顺着基材表面的孔隙渗透到基材内部,通过化学结合方式 地“长”在基材毛孔内壁,对基材的孔隙并不是“封死”,通过对形成对基材孔隙内壁的处理实现全方位防护(防水、防油、防污、防霉、防潮等)。

六、防火工艺体系:吊顶工程、墙面工程中使用到木质板材衬底时,都涂刷防火涂料,增强板材的防火等级,降低火灾隐患。

七、瓷砖薄贴工艺体系:采用薄贴工艺,相比传统工艺避免了瓷砖的脱落及开裂,确保了瓷砖的铺贴寿命,是解决了玻化砖一类的低吸水率砖的安全铺贴,采用的纳米瓷砖粘合剂具有晾置时间长、抗滑移、粘结力强、耐水性好、抗变形、抗冻融等优点

八、水电工艺体系:在给水管道施工中采用技术成熟的德国全热水厚壁管道材料”无色无味、卫生健康;较好的绝热和隔音效果、低可燃性;耐腐蚀,对水中离子和建筑内化学物质不起化学作用;管道阻力低,不结垢,耐磨损;管件连接牢固,热熔连接杜绝漏水隐患,率先引入先进的导线连接端子,杜绝明火作业、根治接线隐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