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口组团亮相北京春展 超多优惠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  2016-04-15 13:25

[摘要] 4月14日,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于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楼市展”,此次展会为期四天。今年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企参加,既包括国内众多城市,也包括众多国外城市,展会现场可谓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4月14日,2016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春季海外置业嘉年华于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楼市展”,此次展会为期四天。今年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企参加,既包括国内众多城市,也包括众多国外城市,展会现场可谓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在展会现场,房天下采访了海口组团承办方负责人李静女士、蓝海瑞园营销总监张宏女士,为我们详细解读海口组团参展的情况。

6

海口组团承办方负责人李静女士(右)、蓝海瑞园营销总监张宏女士(左)

记者:各位房天下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年北京春展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是海口组团承办方负责人李静女士,以及蓝海瑞园营销总监张宏女士,请二位给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李静: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

张宏:大家好。

记者:首先请李静女士介绍下海口组团的基本情况?

李静:本次海口组团是由海口市人口政府主办,海口市住建部和海口日报社承办。此次组团参展涵盖了海口30家房地产企业,比如恒大美丽沙、绿地城等30多家房地产企业参加2016年北京春季房展。在30家企业中我们的房型推出很多,有刚需、改善房还有养老社区。开发商们也携带很多打折的优惠措施来回馈购房者,另外还有一些购房即送机票,方便北京市民前往海南实地探访。

本次组团参会也是海口市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力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开展的,同时,海口市政府组织30家房企进京推荐,也是积极去库存,提升海口城市形象的有利举措。

记者:谢谢李静女士,作为咱们海口组团开发商的代表,下面想请一下蓝海瑞园营销总监张宏女士给大家介绍一下项目今年的参展情况?

张宏:此次海口这个项目总共来30多个,我们是其中一个项目,首先感谢政府给我们企业提供这次平台,这次参展,我们从现场的包装和物料运输都顺利,因为承办方海南日报社这一块前期做大量工作。

今天是展会的天,现场的人流量大,我们就感受到北京的客户对我们海南房产一个高的关注度。

同时,此次参展我们项目拿出来一个大的优惠活动,总共是三重优惠。欢迎大家去我们展位多多了解项目的具体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