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聚在公园懿府春天的盛会

——四环中轴十二园非毛坯新奢邸 二期预售中

房天下  2016-04-08 22:50

[摘要] 芳菲四月的北京四环,春和景明,百花烂漫,走遍大江南北,春天的主角非花莫属,公园懿府邀您一起相约在春天,看春光如何陶醉在京城四环。

欢聚懿府把春天带回家

芳菲四月的北京四环,春和景明,百花烂漫,走遍大江南北,春天的主角非花莫属,公园懿府邀您一起相约在春天,看春光如何陶醉在京城四环。

跟花艺大师学习如何插花配花,让家里四季春暖花开,不在只是用镜头定格争奇斗艳的春花,不再只能在朋友圈为别人的春游点赞。用插花留住春天的同时,留住幸福时刻还有妙招……公园懿府邀您学习马克杯DIY,喜怒哀乐的瞬间,花鸟虫鱼图像,和家人的温馨照片,都可以印制,这样,就可以把你想要的捧在手心。

本周末4月9-10日,花香春意浓,府上共良辰,公园懿府营销,邀您和家人一起,留住鲜花盛开春天,玫瑰,太阳花,康乃馨、勿忘我……任你搭配组合。还有马克杯等你加上故事,捧在手心。精美茶歇悉数备齐,公园懿府欢迎您的到来。

抢驻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地

公园懿府地处四环中轴丰台热土核心区域,北京四轨合一交通枢纽新宫站,与北京大万达、宜家亚洲旗舰店等繁华达成择址共识,合力打造北京城市繁华,领衔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地。此外环拥12大公园浩瀚绿境,在约千万平米绿色资源汇聚的核心地带悠然栖居,不失为城市新贵阶端居住样板。

115m2非毛坯新奢邸全城预售

公园懿府以巅峰样板级的精工臻装产品不负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地的价值。建筑将品质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115㎡非毛坯新奢邸,户户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建筑外部高档的建材运用、内部考究的工艺细节、以及宽阔的楼间距与比肩大面积豪宅的步入式衣帽间等等细节,足以体现公园懿府以价值大化契合当下四环新贵圈层的居住品味。

项目2015年10月首开入市,热销25亿之后,2016传奇再续,目前二期新品全城预售中,单日排卡百余组,再次印证了主城四环的区域影响力,和公园群生态价值和高品质产品对市场的高度对味。二期新品入市在即,入主四环,机不可失。

售楼: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3500米

本物料图片、文字、室内家具及摆放仅供示意,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不作为开发商要约,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京房售证字(2015)15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