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馨厨房神器,美的智能冰箱初体验

房天下  2016-04-08 20:45

[摘要] 智能家居改善现代人生活质量,美的第一代智能冰箱自面世以来销量节节高升,用户回访反馈的口碑也不错,下面分享一位美的用户颜女士的使用感受,和大家谈谈智能冰箱是如何改变她的生活。

智能家居改善现代人生活质量,美的代智能冰箱自面世以来销量节节高升,用户回访反馈的口碑也不错,下面分享一位美的用户颜女士的使用感受,和大家谈谈智能冰箱是如何改变她的生活。

温馨厨房神器,美的智能冰箱初体验

以下为分享内容:我白天是一家公司的HR,晚上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因为公司正处于上升期,为了能让员工团结一致,基本上加班也是家常便饭。这样的生活节奏,每天回到家做饭成了问题,还好老公经常做饭,父母也时长来筹备我们的饮食。

自从家里换了一台美的智能冰箱BCD-330WTZV,我的生活习惯尽然因它而改变了,这款智能冰箱除了可以正常保鲜和储存食品,还可以远程控制、食品管理、菜谱学习交流等,整个厨房生活一下子变得多姿多彩。

以前我不太爱做饭就是因为老公和我都比较爱吃肉,可是下班回家都很晚了,再把冰箱里的冻肉拿出来解冻很麻烦又费时,天天吃素菜又不下饭,于是就没兴趣做饭。现在有了远程控制功能,我下班回家前就可以APP远程调节温度,到家后冰箱里的冻肉已经快化了,很方便实用的功能,让我重新找回做菜的兴趣。老公晚上也能吃到我拿手的糖醋排骨,他感到很幸福。

我父母经常来看望我们,其实是担心我们的饮食健康,他们经常翻冰箱会找到很多已经过期的食材,又浪费对身体又不好。现在美的智能冰箱的强大的食材管理彻底让我父母不再操心了,快过期的食材会通过APP提醒,又及时又好用。

因为重新开始做菜,我便开始琢磨做菜技巧,没想到冰箱绑定APP上有很多高手分享的菜谱,让我省了不少事,现在我没事就会研究翻看APP上的新鲜菜谱,一段时间下来又会做不少新菜。老公大饱口福,很好奇我怎么长进这么快,这是我和美的智能冰箱的小秘密。

近美的回访员工告诉我,美的第二代智能冰箱新品即将在今年夏季上市,不但价格不贵而且功能更多,可以在冰箱屏幕上看菜谱、网购、追剧、听音乐,甚至还可以美颜。我一听觉得真是太神奇了,想想智能家电已经不自觉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提供更的生活服务,以后的全套智能家居我很看好,这是我亲身体验来的,我为美的智能冰箱点个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