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北京楼市量价齐升 萬橡府折桂6万+市场

房天下  2016-04-08 10:54

[摘要] 2016年,北京迎来顶豪大战血腥的一年。有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别墅供应量比去年同期新增供应412套。纵观京城豪宅市场,单价过6万的华润•萬橡府、泛海国际、万柳书院、钓云台等诸多豪宅发力,成交均价稳定上升。北京房价出现结构性上涨,高价盘占比增大,住宅市场豪宅化、化倾向正在加剧。

2016年,北京迎来顶豪大战血腥的一年。有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市场别墅供应量比去年同期新增供应412套。纵观京城豪宅市场,单价过6万的华润•萬橡府、泛海国际、万柳书院、钓云台等诸多豪宅发力,成交均价稳定上升。北京房价出现结构性上涨,高价盘占比增大,住宅市场豪宅化、化倾向正在加剧。

2016年3月北京豪宅市场成交情况

4

根据天朗房网的新数据表明,3月北京6万+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华润•萬橡府以6.57亿问鼎。去年年底新一期的销售价格约为65000元/平方米,到如今,3月成交均价已达71926元/平米。

1

华润•萬橡府被业内称为“十年神盘”,从一期的橡树湾,到如今的萬橡府,项目累计销售额已突破150亿。在并非传统销售旺季的一季度,项目推广并未全面展开,2016年度新推出的236平米新品也尚未面世,此次取得的“开门红”,或许更多源自于客户对于华润品牌的认可,以及对项目产品的信心。

5月样板间开放 全新产品问世

2016年5月,萬橡府将推出全新236平米非毛坯四居产品,在非毛坯风格上进行了更加化的诠释,融合了法式新古典元素。而且此次推出的2#楼无论是景观视野还是相对位置的私密性,都将优于去年的产品。

2

萬橡府2号楼室内效果图

今年市场两极分化加剧,首套刚需和多次改善产品成交量攀升,而居于两者之间的千万级住宅显得尤为稀缺。萬橡府推出的145-236㎡的非毛坯平层大宅,更是迎合了这部分改善客群的需求。南北通透大户型尺度,更加雅致的非毛坯风格,以及加入了西曼蒂克、嘉格纳、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威能等国际一线非毛坯品牌……此次新品的打造,正是项目融合购房者需求、老业主建议等进行的产品创新。

项目销售人员表示,“华润萬橡府很多客户都是老熟人,老朋友介绍,口碑相传促成的成交不在少数。”华润融合了海淀百年文化,十年匠心打造产品,后一期萬橡府产品更是花了更多的心血去打磨。如果说一季度萬橡府的华丽业绩仅是热身,那今年全新产品的入市才是真正的爆发。

百年风华 影橡海淀

作为深耕海淀土地十年之久的华润•萬橡府,一直坚持对海淀百年历史的尊重与传承。这十年来,项目以理想改变着这片土地上人们的生活,而今海淀的传承精神亦早已演化为融于骨血的根脉。

3

本月底,萬橡府“百年风华 影橡海淀”——“非遗”跨界视觉艺术体验场将在项目售楼处落地。在充分保留并融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艺术的基础上,将其与中国传统水墨绘画艺术结合,从而创作出中国大型当代跨界视觉装置艺术品,展现出项目对于海淀这片土地的敬畏之情,以及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匠人的珍惜之心。

华润用心筑起一座城池,倾力为海淀人打造更为高品质的城市生活样本。萬橡十年,留给海淀的不仅仅是建筑,更是从心出发,给人以体贴入微的细节关怀,以及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匠心传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