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月19日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第三届国际风筝节启幕!

房天下  2016-03-21 10:22

春暖花开,微风徐来。2016年3月19日,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迎来第三届国际风筝节。来自各地的风筝爱好者与春天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与此同时,参观国际风筝文化艺术展、观赏多彩风筝放飞、亲手制作风筝工艺品等互动环节,都将为普罗旺斯花园法式小镇增添浪漫艺术生活色彩。

普罗旺斯色彩之旅

本次国际风筝节主题为“五彩放飞新空港,斑斓绽放孔雀城”,抬头龙腾飞舞齐头并进,湛蓝的天空更加绚丽多彩,低头五彩大象仪仗队以贵宾之礼欢迎宾客们的到来。五颜六色百米风车大道,几万只风车随微风旋转,形成独特的风景线,另普罗旺斯色彩之旅更加惬意悠闲。

法国奥斯曼大街风筝展魅力

风筝起源中国古汉代,但是却受全人所喜爱,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还原法国“奥斯曼风筝大街”,以国际范礼遇诠释风筝无国界的文化魅力。参观国际风筝文风化展,为风筝爱好者搭建艺术交流平台。另外,本次风筝节不仅仅是欣赏,来自民间的风筝艺术家将亲自传授传统风筝制作工艺,宾客们可以亲身体验手工制作风筝的乐趣。

卡庞特拉“全城热集”

逛集市、品美食怎们能少!宾客在观赏完风筝后,可以到热闹的卡庞特拉“全城热集”逛一逛,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将传统具特色的“卡庞特拉”大集市搬到普罗旺斯花园,来自各国的特色美食、手工工艺品陈列其中,将带给宾客们一场难忘的感官盛宴。

位处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向南三公里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纯法式宫廷建筑与园林设计,营造时尚而现代的法式浪漫艺术生活,全新法式升级组团【普罗旺斯花园】80-126㎡公园首座,耀世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