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房价进入4万时代 万元紫峰九院城炙手可热

房天下  2016-03-10 14:28

据新数据显示,目前通州新建住宅基本处于4万/㎡左右的价格,而有不少项目表示,在“两会”结束后,也会根据相关政策继续上调价格,到时大部分项目的售价将会突出4万,而通州未来新入市的项目平均售价更是会接近5万/㎡左右的价格。虽然目前通州的房价上涨较快,但是不少购房者仍然看好通州区域的空间,使得不少项目的房价上涨更有底气。

从去年确立副前2万/㎡的均价,一直到现在4万/㎡的平均价格,通州比之去年火爆的深圳楼市,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了。毕竟,通州在确立副以后,集中经历了一段政策利好的时期。同时,在未来一段较长的时期内还将会持续受到利好政策的影响,使房价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虽然区域利好给通州当地的楼市带来了不错的,但是对于广大的刚需购房者来说,上行过快的房价,也进一步压缩了这些购房者的置业标准。正式因为以上原因,位于通州于家务的紫峰九院城项目成为了不少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紫峰九院城项目位于通州于家务张凤路与柏德路交汇处,在定价初期遵循自住房较周边房价30%的原则,以1万/㎡的价格面向广大刚需用户。而紫峰九院城项目除了拥有较为平易近人的价格外,1.78低容积率,30%的绿化率,75M超大楼间距,方正通透全南北朝向户型设计和先进的断桥铝门窗选材,都使的紫峰九院城项目在定位刚需市场的同时,不失去的居住体验。这也让紫峰九院城项目成为众多购房者中有口皆碑的高性价比项目。

综合以上种种,让我们更加相信紫峰九院城在即将到来公开销售中注定会成为通州楼市火热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