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市场暴热无限 天恒乐墅关怀不止

房天下  2016-03-04 12:54

值此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广大新老业主对天乐墅的支持与厚爱,彰显天恒乐墅的关怀,天恒乐墅于3月6日在项目售楼处现场举行“天恒乐墅妇女节护肤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美丽俏佳人”护肤组成员“陈查理”先生进行讲授,旨在向新老业主普及护肤相关的知识,彰显天恒乐墅的关怀。

关怀 赢得业主赞誉不断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天恒乐墅给这个冷漠的社会,奉上真心实意的关怀。讲座将主要围绕女性护肤技巧、护肤知识问答及现场面膜制作来进行。据悉,此次活动过程还会有有奖提问环节,届时参与活动的业主不仅能学习护肤知识,与深入探讨护肤问题,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如此新颖、精彩的活动确实值得一去。

天恒乐墅此举,不仅给业主送去温馨的节日问候,用实际行动来阐释真正的关怀,更体现一个责任企业的关怀。相信此次活动之后天恒乐墅必将获得更多业主的赞美与支持,赢得更好的市场口碑。

政策利好 或赢佳入市先机

从政策基调来看,去库存仍将是2016年楼市重要调控方向,2016年“量增价涨”将继续主导新房楼市,因此,楼市政策将持续支持购房需求的释放,成交量上涨仍或将是大概率事件。近期央妈又一次降准,为早已进入“负利率”时代下的中国经济注入活力,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可能让购房者积极入市,从而促进楼市,增加去库存的能力。

天恒乐墅更是抓住先机,立足房山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获得2015年度区域品牌品质双标杆楼盘。相信在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或许现在正是入市地产的佳时机。

天恒·乐墅位于房山CSD宜居生活示范区核心区,坐享燕房线,是名副其实的别墅社区,纯享房山三大商圈的成熟配套,购物、医疗、、金融等全方位生活一应俱全。500万享390㎡的现房别墅,打造成城市别墅区域代表,成为爱墅、品墅者们不可多得的藏世臻品!

天恒乐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关怀也不甘落后。正如天恒乐墅举办的“天恒乐墅妇女节护肤讲座活动”充分展示了项目及项目物业对业主的真切关怀,真正体现一个好的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项目地址:北京房山京港高速阎村出口向西1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