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洲控股(惠州)公司 善用移动验房App提升品质管理

房天下  2016-02-29 14:32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再也不能独善其身。作为国民经济支的房地产行业,不可避免的走上被互联网改造,或两者互相影响的道路。在这过程中,房企经营思路也不断被重塑,有战略思想的房地产企业早已开始使用移动互联网产品,实现高效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近日中洲控股(惠州)公司,使用业内先锋智检移动验房app进行内部分户验收和业主交付,正是一个典型的实例。

智检移动验房app,高效省心帮大忙

我们知道,传统验收交付得带上纸笔等各样东西,一边验一边记录,这其中存在诸多的不便,比如记录时对问题描述不够具体,所用的验房话术不统一,记录慢,记录不全等等,这些都不利于验房交付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增加了后期验收结果处理的难度。

而使用智检移动验房app,仅需一台智能手机足矣,既高效又省心。不用纸笔,直接拍照记录,问题所在一目了然,大大降低了沟通成本;更有成熟的验房检查流程和常见问题库,用户甚至连字都不需要打,检验时直接勾选,省时省力。如果初次使用不熟练或遇到问题,还有贴心的智检团队耐心指导回答。

这不,引入智检移动验房app的中洲控股(惠州)公司近日在惠州中洲公园湾上花园的项目进行内部验收和交付验房时,物业验收人员就赞不绝口,称智检移动验房app帮了大忙:“以前需要好几天才能完成并整理报告的验收工作,现在一天就轻松完成啦。还有之前那些因为互相说不清问题,不得不重新去现场说明的返工都省去了。”而参与交付验房的业主也表示,看着验收人员使用智检移动验房app将问题逐一记下,感到很专业,心里也比较踏实,也感受到了中洲控股(惠州)公司对房子质量的重视和对业主们的诚意。

智检移动验房APP能够有效地做好质量检查、更加快速的协调整改任务,减少沟通成本,让房屋在交付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也让业主看着放心,大大提升了交付速度。

洞悉先机,借力互联网提升企业竞争力

互联网大的价值在于找出传统行业的痛点,并用互联网的思维进行重新改造提升,而智检移动验房app正是房地产行业联姻互联网的先锋产物之一。除了对房企在“内部验收(分户验收)”和 “交付验房”阶段有着无可比拟的重要价值外,也推动了房企的管理变革,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行业,现在仅靠拥有质量优良的项目,已不足以在业内脱颖而出。

智检移动验房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以很低的成本推动了房企的管理变革:再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资金去培养专业的交付人员,节约了人工成本;通过智检移动验房app,业主、工程师、施工单位、客服等相关群体都联通了,验房环节变得直观、可追溯,各负责人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极大地提高了房企管理效率,也有利于客户口碑的沉淀。

正如洞悉先机,与业界先锋智检移动验房app积极合作的中洲控股(惠州)公司,越来越多的房企在打造楼盘的同时,抢先一步使用移动互联网产品,实现高效管理,快速提升自身企业竞争力。未来的房企战场上,将会有更多的房企触网,如何在一片红海中与时俱进借力互联网产品,切实提高客户体验,打造企业口碑,为品牌注入新动力,将是房企们不得不重视的一个大课题!

智检从2011年发布,已经有5年积累的集团巡检、工程管理和移动验房应用,服务超过了50家企业,帮助房产企业高效协调 项目、物业、施工、监理和客服等多方公司和部门,加速项目管理,内部验房和入伙交楼,为企业降低成本,减少交付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