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打造专属梦想之家

房天下  2016-02-24 15:22

[摘要] 睿想家科技家装,不单只提供家庭装修服务,三恒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更有效解决了室内居住的舒适性问题,让您的居家生活彻底远离雾霾、远离甲醛、告别空调病、彻底颠覆传统家装的所有痛点,打造您的专属梦想之家!

睿想家,作为高端住宅科技家装引领者,不断以人为本、以家为中心,将人与家居生活空间进行完美融合,打造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家居环境,提升健康家庭生活品质,全面服务广大高端客户,为家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这是睿想家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共同追求。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打造专属梦想之家

睿想家多年来秉承引领国际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企业理念,着眼于解决国内家居产业发展的深层问题,整合欧洲领先绿色建筑技术、人才,完善绿色家装产业链。凭借公司董事长芮永立先生近70次的赴欧精研,睿想家遴选德国、瑞士等56家精工技术筑造星级礼遇,以帝王思想体系架构现代人居理念,为值得拥有舒适生活的精英们创造高舒适度的健康居住环境,以环境共生住宅奉献给社会中坚力量,愿其出则览尽盛世繁华、入则坐拥睿想人生。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打造专属梦想之家

当下与睿想家科技健康家装的对话者不仅涵盖文化艺术名流,还有政商精英,他们与睿想家一样,投身时代洪流中,以大师之智践行梦想,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睿想家三恒系统优势

一:健康的生态系统营造舒适感受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分布均匀、密集,单位面积换热量大,铺设后,始终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0-26度,并且人体和空间的热交换将主要通过辐射的形式进行,而辐射是公认的舒适性的传热方式。这一静态、自然的供热、制冷模式,为更加舒适的人体体表感受提供了实现的途径。

毛细管网应用于制冷末端时,与风机盘管相比不存在电机或风机等室内运动部件,因此不会产生任何室内噪音,同时也节约了室内空间,而以辐射的方式进行温度交换,亦不存在空调机组送风时所产生的室内气流,是最为安静的空调系统。

置换式新风除湿系统会通过下进上回的空气置换方式,不断的将室内的浑浊气体、甲醛、PM2.5、TVOC等有害气体置换到户外,以保证室内空气的纯净、新鲜,同时置换式新风系统还通过空气前置过滤系统,对置换入室内的新鲜空气进行加湿、除湿处理,使室内的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30%-70%,远离黄梅天潮湿、冬季室内干燥的困扰,大大提高人体的舒适性。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打造专属梦想之家

二:显著的节能效果创造低碳经济

在实际供暖应用中,毛细管网的进水温度仅需28~35℃,大大低于地暖管45~60℃,和传统暖气片70~80℃的进水温度要求。相比普通地暖可节能20~30%,比暖气片可节能40%。用于夏季制冷时,其技术工艺优势同样可以使供水温度高于普通空调机组5~7℃的冷冻水温度要求,采用温度在16~18℃之间的高温冷水制冷。比常规空调机组节能60~70%。

三:颠覆性的装修理念创造健康家居

睿想家科技家装,不单只提供家庭装修服务,三恒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更有效解决了室内居住的舒适性问题,让您的居家生活彻底远离雾霾、远离甲醛、告别空调病、彻底颠覆传统家装的所有痛点,打造您的专属梦想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