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二手房市场喜迎小高峰 房天下低佣金助力去库存

房天下  2016-02-23 13:53

[摘要] 房天下拥有约180万套自营房源,市场占有率60%以上,业主通过房天下的app及PC平台可以直接委托出售。房天下通过交易平台匹配潜在购房者,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后,房天下提供全流程过户、金融等服务,买方只需支付的佣金只是成交额的0.5%。

在刚刚过去的羊年里,股市以大跌收尾、一向受公众追捧的“宝宝类”理财全面下滑、“中国大妈”们曾经爱的虽有反弹但仍处低位,因此不少人将目光锁定房地产市场

2015年以来,国家调整了首付比例公积金贷款限购户籍等众多政策,利用政策大力支持买房,引导房产消费。

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接受央视采访表示,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房地产发展形势良好,二线城市省会城市的发展趋势也是一片光明,但三四线城市房价在2015年有所下降,2016年这种趋势将会持续,而降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来促进库存消化是可行的。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也为给广大市民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房天下特推出二手房仅收0.5%业务,希望帮助更多人实现置业梦。

岁末年初,房地产交易市场大多表现出一幅疲态,但相对于新房的冷清,二手房市场蠢蠢欲动。

业内人士均称,2016年二手房将成为买房人群刚需,无论是回家置业还是异地定居,尤其是刚毕业尚无多少积蓄的部分人群和准备生孩子或要二胎的已婚夫妇,二手房相对较低的价格更容易接受。

每年的春节小长假都是房市定期的一个催化剂,家家户户都离不开的结婚生子这个话题,自然也催生出买房这个艰巨的任务。房子在哪里买,买什么户型划算等等老生常谈总是谈不出所以然。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房终归是件大事,考虑再多还是要看价格,房价、过户价、中介费装修费,都是笔不小的开支。房天下推出的二手房0.5%项目无疑是项惠民之举。

据悉,房天下拥有约180万套自营房源,市场占有率60%以上,业主通过房天下的app及PC平台可以直接委托出售。房天下通过交易平台匹配潜在购房者,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后,房天下提供全流程过户、金融等服务,买方只需支付的只是成交额的0.5%。

以两百万总价的二手房为例,传统中介收取3%左右的,中介费用大约5-7万元,而房天下的0.5%则将费用降低到仅一万元,为购房者着实省了一大笔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