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人鱼》的地产思考 红廷别墅筑生态家园

房天下  2016-02-22 11:03

大年初九, 执导的《美人鱼》上映第9天,票房已经突破22亿元,震惊眼球。回顾《美人鱼》票房,自上映以来一路高歌猛进,首映当天拿下2.8亿,96内砍下10亿,上映一周达到18亿。在票房惊人的同时,电影对生态的关注同样引起了议论。

影片中一句台词发人深省:“如果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要再多钱有什么用呢?”优越的自然环境与生态,对人类何其重要。不谈山川与海洋,单单就我们身边,我们所生活的城市区域来讲生态同样是不容忽略的部分。

红廷别墅作为城市别墅的典范项目,一直重视生态人居的建设。项目环伺蟹岛湿地公园、大望京公园,望京公园、丽都花园,四得公园等七大城市生态公园,坐拥得天独厚的低密城市生态圈。当然,随着市政建设的不断规划和发展,项目占据的生态资源远不止于这些。

2016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十三五期间,红廷别墅所在地望京崔各庄区域将重点统筹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生态修复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关系,把建设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民生福祉和产业,在地区建设“1个大型湿地公园,10条环境优美大街,15个大中小型微型公园”。在区域北部建设6000亩大型湿地公园,提升乡域居民的生态宜居环境,实现海绵城镇建设。

政府政策方针的出台无疑是未来区域发展的指导纲领,该地区将环境与生态作为政府工作重点势必将会为区域整体生态环境和人居生态健康品质的提升带来巨大的动力。

政策倡导方向,行动成就效果,崔各庄于今年年初在红砖美术馆举办了智慧生活生态发展研讨会暨新农创崔各庄产业对接会,国家和北京市相关领导、、著名人、企业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研讨会取得显著成果,为区域生态环境建设与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开展平台,是区域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的良好开端。

区域生态建设受益者当然是居民。红廷别墅作为城市纯别墅项目,物业性质决定了其对于人居生态环境的高要求。作为地产项目,在前期选址与提高自身环境建设上做出努力之外,更需要依靠整体区域的发展规划,这对于土地紧缺的北京城中的豪宅类项目来说可谓可遇不可求。如今望京崔各庄地区的生态建设却为红廷别墅项目的生态资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城市土地资源紧缺,房价高企,豪宅扎堆的当下,作为拥有生态资源的城市别墅,红廷别墅的不可小觑,值得期待。

标签:地产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