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租房客户225% 节后异地租房需求升温

房天下  2016-02-22 10:51

[摘要] 房天下租房数据显示,节后租房的高峰已经来袭,从正月初七开始,选择房天下租房的客户成趋势,比春节上涨了225%。租房市场进入了旺季,许多房东开始上调租金,无数的租客也想尽快找到合适的房子,租房拼手速的时刻已经来临。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滚汤圆,走亲访友拜大年,这些习俗虽然细小,但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来做才会变得妙趣横生、暖意浓浓。

而春节过后,带着家人的思念,无数游子又踏上了征程。他们做的件事就是租房。

房天下租房数据显示,节后租房的高峰已经来袭,从正月初七开始,选择房天下租房的客户成趋势,比春节上涨了225%。租房市场进入了旺季,许多房东开始上调租金,无数的租客也想尽快找到合适的房子,租房拼手速的时刻已经来临。

其中,异地租房的人群占租房人群的比例已经达到30%。许多仍在家过年的租房人群已经开始找房,提前为回城工作做准备,而其中,应届毕业生、外出务工等人群占较大比例。

房源任选,房天下赢得租客心

节后租房需求何以如此强劲?一方面是许多租客签订的租期已满或者已在春节前结束租约,需要另找房子。另一方面,节后迎来跳槽、就业、实习的一个高峰期,产生了大量新的租房需求。得益于良好的口碑跟的服务,节后租房的很大一部分需求流向了房天下,房天下的房天下自营租房火热。

在北京工作的李先生,老家在四川成都,结婚生子的他,仍在租房。李先生坦言,年后租房确实不容易,自己相中的这套房年前租金4500,现在已经涨到4800了。不过整套房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所以当即就选择租下了。

“如果再晚几天租,可能即使想租也没得租了。”李先生说,“这次整体的租房体验是很满意的,能租到而且性价比很高的房子,多少缓解了我的压力,毕竟拖家带口的。“

在这个租房旺季,房天下有大量真实的房源可供选择,从找房、预约到看房、签合同这种的服务更是节省了李先生大量的时间,也不用担心租不到房,这让他能更早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线上支付成新选择,租房更加安全高效

毕业一年的小刘选择留在大学所在地广州打拼。当看到自己的同学、朋友要么离家,要么选择回老家就业,周围没多少朋友的他过得有些寂寞,考虑再三,他决定在今年春节前离职,过完年转投离家更近的上海的一家公司。

收到一家公司的入职通知后,他果断办了离职手续,把自己租的房子挂在了房天下上,很快就有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了解转租的一些情况,房子三天就租出去了。过完年,在老家他就已经开始用房天下APP租房,很快在上海新入职公司租到舒适的房子,从开始找房到签约只用了三天。

为何深处异地,小刘租房的效率还如此之高?原来小刘选择的是异地看房,上海的经纪人实地拍摄了几套房的照片并加上房子的详细描述,微信发给了小刘,他相中一套离公司近的房子,在房天下APP线上付了房租和押金。小刘认为,这种线上交易的方式,避免了通过小中介租房易发生的预缴房租骗局,让自己的租房更加安全省心。

“现在回家只需三个,不用等春节也可以常回家看看爸妈,自己心里也踏实,租的房子环境不错跟描述一致,工作也还好,家人也很高兴。用APP租房确实很方便。”小刘感叹到。

年后租金将涨,租房需赶早

不管是回家过年还是旅行过年,在春节往返的大军中,很大一部分是租房人群。许多租房的人选择年底退租,等过完年再找新的住处。而房天下相关数据显示, 随着年后租房高峰的到来,租金将会明显上涨5%-8%。想要租房的人们应该提早做准备,利用房天下的房天下APP提前预约找房、看房,争取在租金上涨幅度还不大的时候租到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