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告别蜗居他乡 凤凰郡青年小户让爱回家

房天下  2016-01-21 16:28

每逢新春佳节,打拼在外的铜梁游子们齐齐踏上了一年中美的旅程——回家。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外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宿感。因此,回家买房逐渐成为一种潮流,为家人构筑一个幸福的家也是游子们的梦想。

对于楼市来说,春节不光是一个传统佳节,更是一个返乡置业契机。据业内人士调查显示,铜梁区作为重庆名副其实的人口输出大区,早已实现劳务输出人员高达24万人,属于典型的返乡置业置业潮热点区域。在这样的背景下,众多开发商也纷纷推出返乡优惠,正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

据了解,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双远·凤凰郡年末感恩大回馈,隆重推出建面约62-82㎡青年小户,现买房还可享年末筑家特惠,助力在他乡打拼的游子告别蜗居他乡,让爱回家。

凤凰归家 引爆返乡置业

“在外打拼多年,忽略了家中的孩子和父母,此次返乡购置一套房子,给他们一个安稳的家。”提前回到铜梁的何先生说道。事实上,铜梁区双远众创空间已落址凤凰郡,双远集团将计划拿出约3000平米的双远凤凰郡商铺,为符合条件的微企提供场地免租3年的优惠条件。这对很多返乡置业者而言,不仅能为爱安家,还能在家门口轻松创业,实现创业安家两不误,引爆了返乡置业潮。

同时,配套完善也是众多返乡置业人群考虑的重要因素。双远凤凰郡雄踞新城核心区,聚焦太平洋百货、大地影院、保利万和影院、新世纪百货、步步高超市等品牌,尽享城央繁华生活。铜梁凤凰家庭生活系统的实践,保障业主父母与子女的健康与安,安居乐业不再是梦。

项目地址:铜梁·新城核心区

项目热线:455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