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唐西市佳郡上乘门第得

房天下  2016-01-15 12:02

大唐西市项目是由西安大唐西市实业有限公司,在西安市政府“唐皇城复兴计划”的推动下,契合国家“一路一带”建设战略形成的一个以商业为主线,以丝路风情和文化为特色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项目位于西安古城墙西南方,唐长安西市遗址,地处西安市古城区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咽喉要地,与明城墙相望,和西安市西大街仿古一条街互通声气,属西安市商业繁华地带。

大唐西市三期佳郡居500亩千年文脉大唐西市之上,坐拥金市广场、西市城、丝路风情街、国际古玩城、原址博物馆,从历史到,完美融合。大唐西市距钟楼仅3公里,与南二环、高新路、桃园路、劳动路链接城脉,801亩5座公园环伺周围,礼奏四季,厚待人生。大唐西市三期佳郡属西市文化商旅项目中的全配套高档住宅小区,以南二环雄踞高新门户为项目特有区位亮点,整个小区做到了动静分离,功能分区,纷繁之上怡然自得。

大唐西市九坊如磁场般,将西高新商圈,南二环繁华商圈、钟楼商圈、西稍门商圈、高尚居住圈、西工大与丰庆公园百年生态圈精粹聚合,以不可再生的优越资源,列鼎城市,珍稀的岂止是地段!大唐西市一、二格:专享1.3万平米金市广场,城市生活,优越与生俱来;三、六、九格:16万平米西北 hoppingMall,欧亚丝路风情街,270米浓缩一个。五格:超五星级国际铂金私人酒店,定意大宅新标准;七、八格:中国大古玩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佛堂、财神庙-私属为伴。

佳境尊享大型超市大润发,中影国际影城,儿童生活馆及大型shoppingmall等级盛唐商旅奢配,全城艳羡资源,万人流量,生活不仅仅是便利,高人气资本,更是潜能!

尊享全城艳羡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高校融汇于此,西学、西北工业大学全程,育人礼数,行达天下! 劳动南路、桃园南路、丰庆路主干道,交通路网纵横城市。佳境踞二环沿线,劳动南路、桃园南路、丰庆路均为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再加上4条主干道上的50余条公交车线路,可通往西安市任何一处,不久的将来5号线和6号线就要在本项目交汇,高效路线时间掌控财富,优越显而易见!

大唐西市被荣耀评定为AAAA旅游景区,西市已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纳凉、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周边5座公园环伺,更独有439亩丰庆公园水色旖旎,贯穿园内的九大景区,以蜿蜒叠碧的天然水系与“佳境”为伴,质朴永恒,为居者定制一个纯粹的自然家园。携家人、挽稚手、轻迈步,感受城央不落的四季景色,礼奏四季,信步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