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业主日记:对房天下房装修 我无言以对!

房天下  2016-01-14 15:17

[摘要] 2006年大学刚毕业的我踌躇满志来到了北京,成为千千万万北漂中的一员,历经磨难,终究扎根在了这个我心心向往的城市。无爹可啃,只能掏空了工作近十年以来的积蓄。买完房的我,一贫如洗,可还是满心欢喜。买房的时候,我不曾纠结,然而房子的钥匙到手的那一刻,我却开始纠结了。

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很多用户会觉得我是房天下的五毛党。我不否认,只是,这个5毛党,是我心甘情愿的。不愿意人云亦云,我只是要告诉别人我的真实经历。

2006年大学刚毕业的我踌躇满志来到了北京,成为千千万万北漂中的一员,历经磨难,终究扎根在了这个我心心向往的城市。无爹可啃,只能掏空了工作近十年以来的积蓄。买完房的我,一贫如洗,可还是满心欢喜。买房的时候,我不曾纠结,然而房子的钥匙到手的那一刻,我却开始纠结了。

一辈子就这么一套房,我该怎么装修?

多年阅历告诉我,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照我原先的想法是,越贵的越有保障,可是,看了看自己银行卡上的数字,还是打消了越贵越好的念头。我只能找一个的装修公司。

大家都知道家装行业暴利多,去找大牌公司,我又出不起那价钱,我只能,一有时间就去参加各式各样的家博会,去各大建材市场看东西,看价格。

无奈,看来看去,还是没有一个定论。在一个家博会上,我看到了房天下装修的广告,原本觉得又要无功而返,然而,666元/㎡非毛坯!这么一行字,让我怦然心动。我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是,面对囊中羞涩,我还是有种想要立刻定下666套餐的冲动。

我压抑住自己的冲动,开始通过网络上的资源来调查房天下装修到底怎么样。为此,我特地下了房天下装修App,注册了他们的账号,我想看一些真实业主的案例。只有真实业主的装修经历才能安抚住我的躁动与不安。我其实,只想确定一点,这么的价格,到底靠谱不靠谱?!这个价格跟我之前所咨询的那些装修公司的价格相比较,太了!

房天下装修的业主苏先生说,我家的回迁房装修找的就是某房装修,整个过程漫长,但是,按照一分钱一分货的标准来看,还是远远高于这个666元一平方米的。

另一个业主在业主日记里写到,房天下装修其实质量还好,就是有一点,工期会延长。

还有一个业主写道:房天下给选的监理负责任,我外地出差2个月,回来,房子都装修好了,太惊喜了!

看完app上业主的反映,我也考虑过,是否是某房的内部员工自己刷的,但是,看着那一个个小区真实的进度说明,并不全然是夸奖房天下装修,有些反而是在指出不足。

通过新闻报道我找到一个数据,房天下装修已经装修了一万户住宅!既然已经有了1W户的人当了小白鼠,那我就当那一万零一个吧,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在房天下装修app上报了名。

很快,便有工作人员打来电话为我提供专业咨询,了解我的需求。为了清楚描述我的需求,我特地跑到了总部的公司,跟设计师面沟通。我自己选了主材,选了门板,选了瓷砖,选了地板,并要求在合同里给我写得清清楚楚,他们居然照样写了!

我飘着的心又落下了几分。我看了下合同,合同上说的工期是45天,我自己要求,变更到了60天,然而这个合同是他们统一的模板,所以,时间上还是定的45天,工期60天是我咨询了好些装修公司之后的一个时间,慢工才能出细活,赶来赶去是赶不出好质量的。我给自己的心理预期就是60天。我的房子70平,我的心理预算是6万。

装修开始了,我每天都要登陆装修app上查看监理的装修进度更新,就像在看着一个孩子慢慢成长,有时候,忙起来,几天没看,发现变化不小。有的时候,也会心血来潮跟监理一起去看工地的进度。

整个进度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顺利,但是,也还凑合的过去。就在瓷砖铺好的时候,上面的住户漏水,把辛辛苦苦铺好的地板都泡了,原本安然的心情顿时急躁起来,我跟监理吵吵了起来,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没有及时注意,才会导致我的房屋被水泡。这不但工期要大大延期,更是贴进了地板的钱,原本装修的钱就紧巴巴的,这下更紧张了。

接下来的几天,工作确实,比较忙,也无心在这上面纠缠,情绪不佳,也就没有关注进度,中间,出了一趟差。任务完成的不错,心情又好起来了,于是跑到工地上一看,原本会以为迎接我的会是一片狼藉,结果,却是一个清爽的家!

我激动的手直哆嗦,我给我的监理打电话,我讲话语无伦次,无言以对,甚至没有跟他说一句完整的谢谢!只听到监理跟我说,装修已经完成,就等着验收。

我迟疑地问到之前被水泡了的地板的价钱结算,对方却说,考虑到他们确实也有责任,所以,他们承担了一半,重新又给我铺了一层。我知道房顶漏水那是上面住户装修的事情,我只是没想到,面对我的争吵,某房装修居然包容了!还给了我一个装修的清清爽爽的家!预算也比我的心理预期少了1W!

作为一个十年北漂,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某房装修带给我的感官冲击,次装修自己的新家,我庆幸自己选择了房天下房装修,从刚开始为我提供的设计,到分配给我靠谱的装修团队,再到后来的监理,整个装修过程中的公开透明、省钱省心省时间,我深深地信赖房天下装修。

现在作为装修过来人,我还会时常在装修论坛上分享自己的装修经验,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跟我一样的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