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泉园墅只为打造全新的绿色生活

房天下  2016-01-14 12:02

现在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建设,也导致了自然环境的破坏。我国生态环境的基本状况是:总体在恶化,局部在改善,治理能力远远赶不上破坏速度,生态赤字逐渐扩大。主要表现为:水土流失严重。建国初期,水土流失面积为116万平方公里。据1992年卫星遥感测算,水土流失面积为1794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的187%。沙漠化迅速发展。我国是上沙漠化受害深的国家之一。北方地区沙漠、戈壁、沙漠化土地已超过149万平方公里,约占国土面积的155%。森林资源锐减。我国许多主要林区,森林面积大幅度减少,昔日郁郁葱葱的林海已一去不复返。森林采伐量和消耗量远远超过林木生长量。若按目前的消耗水平,绝大多数国营森工企业将面临无成熟林可采的局面


   因为我们的过度开发,导致了大自然的重创,紧随而来的各种灾害给人类敲响了警钟。但是城市的污染已经成为事实,空气的浑浊,吵闹的车鸣,可怜的花草,我们注定要和绿色生活渐行渐远。


而现在开发商发现了这里,在不破坏原有植被的基础上建造了一栋栋别墅让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在倍感喧嚣的闹市中脱颖而出,洗去一身的尘埃。这里的自然没有遭到破坏,也没有遭到工业的污染,生活在这里享受成绿色的自然成为了一件乐事。在绿化面积高达45%的环境中生活,空气再也不会浑浊,也不会再有城市中的噪音。

生活在美泉园墅就可以享受自然的美,享受着一块没有被污染的绿色空间。

咨询电话:400-609-83888680


标签:美泉园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