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大会落地六城:现场人气火房天下上亿红包遭疯抢

房天下  2016-01-12 10:16

[摘要] 由房天下(Fang.com)承办的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之夜10日当天在沈阳、合肥、衡水、保定、武汉、常州六座城市举办,落地当天共有近万业主和购房者参加这场狂欢大PARTY。

一年一度业主购房者的专属“跨年春晚”如期而至。

从东北的沈阳,到中部衡水、保定、武汉再到江苏常州等地,1月10号这天业主购房者不顾严寒聚到一起,有些人带着一家老小排队入场,赶场参加专属他们的这场跨年“春晚”。

原来,由房天下(Fang.com)承办的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10日当天在沈阳、合肥、衡水、保定、武汉、常州六座城市举办,落地当天共有近万业主和购房者参加这场狂欢大PARTY。

业主大会已落地6城:现场人气爆棚,开发商目瞪口呆

1月10日这天武汉下起了小雨,这并没有阻断参会者热情的脚步,2000人齐聚田汉大剧院,人数爆棚让到场的开发商和装修公司负责人目瞪口呆。

武汉业主大会

(武汉业主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记者在业主大会现场看到,歌舞表演、特色杂技、幽默搞笑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的场业主和购房者欢声笑语嗨翻全场,其视《越战越勇》银话筒得主曾杰现场连唱三首,中国好声音转身学员艺君等明星现场助阵让大家直呼过瘾。

现场大礼更是接连抽出,空气净化器定制衣柜、ipad、购物卡、电饭煲、各种等诸多“年货”让现场网友抢到手软。

在辽宁沈阳,辽宁大剧院早早就挤满了参会者,1300余位购房者、百余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各社区业主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及省内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

中海、万科碧桂园、华润、恒大、保利、等品牌房企代表亲临现场,体验房天下颠覆房地产行业的创新服务。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徐振峰现场祝福沈阳购房者:“希望能通过房天下选到好房子,通过房天下家居装修好房子。”

沈阳业主大会

沈阳业主大会

(沈阳业主大会现场,人气爆棚)

沈阳业主大会

会场过道都挤满了人,业主感谢房天下提供交流机会

当天的合肥业主大会现场也是人气爆棚,举办场所滨湖蓝鼎9号温泉公馆的一层和二层座无虚席,连过道都站满了人。

在环节,两台美的冰箱、5张合肥名古屋往返机票、4件精美床上四件套……一次次的不断点燃现场网友的兴奋点。

已是第二次参加业主大会的业主“简单”(网名)说,“和这么多各小区业主见面交流,也有自己小区邻居,能结交很多新朋友,交流很多买房、装修经验,感谢房天下提供这样的机会。”

合肥业主大会

(合肥业主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在江苏常州,10日下午九洲新幸福蓝海影院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参会的业主购房者,iphone6s、山地自行车、皮凳、油汀等精美礼品现场送不停。颁奖完成后,房天下还邀请现场嘉宾一同观影热门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让业主直呼过瘾。

常州业主大会

(江苏常州,到场的业主购房者等待入场)

38城启动已有10万人报名,上亿遭疯抢

包括上述已经举行的6个城市在内,业主大会1月份相继在38城举行。除北京外,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郑州、重庆等一二线城市的业主和购房者也将共享他们的专属“跨年晚会”。

业主大会从去年12月份启动报名以来,目前已有10万人报名参加,业主和购房者热情高涨,人气爆棚。作为一场专为业主和购房者打造的盛会,房天下也为参会者提供了丰厚奖品。

如北京业主大会,现场抽取免费房、钻戒、欧洲游、日本游等豪礼回馈参会者;上海业主大会的奖品,包括了电视、空调吸尘器等家电;在广州,万元沙发套装也会在业主大会上派送:而iPhone6s则将在深圳、重庆、大连等城市的业主大会上回馈参会人员。

此外,金条、云南双人游、平板电脑、高档衣柜等丰厚大奖也将在其他城市业主大会颁发。

比如将于1月17日举办的北京业主大会,到场的业主和购房者都不会空手而归,除了贯穿全场的活动,到场就有红酒、和装修抵用券等签到礼。

据不完全统计,房天下共为参会者准备了上亿元的礼品,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回馈广大的业主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