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巴西 2015年房价上涨1.32%

北京商报  2016-01-08 01:05

[摘要] 当地时间6日出炉的巴西Fipe Zap房地产指数显示,2015年巴西2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1.32%,每平方米均价为7613雷亚尔(约合1903美元)。即将举办奥运会的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房子贵。

当地时间6日出炉的巴西Fipe Zap房地产指数显示,2015年巴西2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1.32%,每平方米均价为7613雷亚尔(约合1903美元)。即将举办奥运会的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房子贵。

数据显示,南部地区的圣卡塔琳娜州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2015年房价上涨幅度大,上涨了8.38%。其次是东南部的圣埃斯皮里图州府维多利亚,房价上涨7.82%。东北部的塞阿拉州府福塔莱萨位列第三,房价上涨5.99%。

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由于筹办2016年奥运会房子十分抢手,房价近年一直居巴西各城之首。2015年12月,里约热内卢楼房均价达每平方米10438雷亚尔(约合2609美元)。大城市圣保罗工商业发达,房子也炙手可热,均价每平方米为8619雷亚尔(约合2154美元)。

中西部的戈亚斯州府戈亚尼亚的房子,每平方米仅为4217雷亚尔(约合1054美元)。而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房价每平方米为7928雷亚尔(约合1982美元),高于均价

数据显示,2015年巴西房地产平均价格保持稳定。当年12月,房价略微下降的城市有: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府贝洛奥里藏特房价下降0.35%,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楼盘)府阿雷格里港房价下降0.1%和巴拉那州府库里蒂巴房价下降0.2%。

有关分析人士称,面对当前经济衰退加深的困境,巴西政府2016年将实施一系列刺激建筑业以带动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巴西房地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热”,前景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