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金域东郡 收官

——2016典藏力作7#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6-01-06 16:36

2015金域东郡 收官,2016典藏力作7#载誉加推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以前关注户型到如今看重区位、地段配套等等一系列的设施与服务,愈发体现出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多方位研究现代新青年的生活习性,科学规划,用心筑造,不断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2015年,千余个家庭的选择成就了金域东郡的辉煌业绩,金域东郡多次荣登亦庄销售榜首,2015年 收官,2016典藏力作7#载誉加推!

收官力作,载誉加推!

7#楼作为金域东郡收官典藏力作,纯板式双向瞰景,位于社区,约90㎡准现三居,依旧延续万科住宅系列的精工品质,高效的收纳系统、人性化的细节设施,安全智能的家居系统。采光观景更是俱佳,朝看日出飞鸟,暮观晚霞夕阳;让生活在谈笑风生间,与家人安享岁月静好。

择绿而居,健康常伴!

伴随雾霾的频频来袭,绿色、健康的生态住宅成为购房者追捧的热门之选。作为京南的生态宜居大盘,金第万科金域东郡择址亦庄南海子公园身畔,还凉水河、新凤河两条生态景观带,并伴有 公园、BDA企业文化园、凉水河滨河公园、博大公园等众多城市绿肺,百余种原生植物,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含量,尽享天然氧吧生活,让你在浩渺绿意中,与家人一起感慨自然的魅力。

丰盈商业,生活便捷!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秉承万科“三好”住宅理念,以完善醇熟的社区配套,为购房者带来丰盛便利的生活体验。社区内规划建设约1000㎡商业配套,拟引入便利店、洗衣店、药店、银行ATM等业态,周边更有约30万㎡商业综合规划用地、约2.6万㎡一级医院、约23万㎡体育规划用地等多重配套设施,多方位的便捷生活圈,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金域东郡预计在2016年实现业主的全部入住,目前项目即将步入收尾阶段。此次的7#楼为金域东郡后一栋低层,实景准现房,预计今年4月份交房,为金域东郡的 收官画上浓重的一笔。7#88套房源作为金域东郡收官典藏力作,依旧延续万科住宅的经典品质,光顾金域东郡多次的看房客户对7#期待已久,除了收官力作的吸引,位置采光观景俱佳,几个月便可交房,准现入住,都让人心动不已,目前全城炙热排卡中,购买时机难得,有意向的客户尽快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