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鸿坤理想湾用实际住房 诠释快乐生活

房天下  2015-12-23 17:15

随着中国迈入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后,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但是,随之而来的确实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的下降。根据调查显示,我国人民的收入虽然在不断地增长,日常生活方式日益丰富,但是引起人民生活不幸福的主要是医疗保障问题,以及生活工作压力,生活环境逐渐变差,人身财产安全得不到强有力的保护等多种因素造成的。

不过,鸿坤地产集团一直秉承着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宗旨,注重用户的居住体验,而新在京涿高铁新区打造的鸿坤理想湾就是在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中带来快乐的心情。鸿坤理想湾地处在涿州,从这里乘坐高铁就可在短时间内北京。但是,由于远离北京的纷繁热闹,所以对比之下给人安静放松的感觉。而且,活水系统的生态园林,可以保证住宅被一片花卉植被所包围,深处于绿化的高档小区,耳边是鸟儿清亮的叫声和孩子们嬉戏玩耍的欢笑,能有什么比这跟让人满足呢。每当走在社区的小路上,看到身体健朗的老人在一起聊天散步露出慈祥的笑容,有什么能比这跟让人欣慰呢。

有时候幸福其实很简单,可能是就在外地的游者吃到的一顿家乡菜;可能是经过了一天繁忙工作后家人的关心;可能是不经意间发现的美丽景色;还可能是老人或是孩子发自内心的大笑。而这些,都可以在鸿坤理想湾中找到,这里有想家人一般体贴的物业管理,有让孩子安全奔跑的草地,有让老人散步的石板小路。因此鸿坤理想湾,就是在用实际的住宅来诠释快乐生活的含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