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霸城际铁路即将启动 恒天枫溪郡抢先布局霸州

房天下  2015-12-23 15:59

日前,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发布《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京津冀地区将统一机动车注册登记、通策、机动车排放标准、油品标准及、老旧车辆提前报废及黄标车限行等政策。

焦点:轨道上的京津冀

规划提出,重点建设京津冀区域城际铁路网;加快推进首都地区环线等区域内国家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消除跨区域国省干线“瓶颈路段”。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是指以北京为,50-70公里半径范围内将形成1交通圈。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核心是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未来,国家干线铁路、城际铁路、市郊铁路、城市,将构成京津冀之间的四层轨道交通网络。

如今,9月20日开始试运行的津霸客专打通了津保通道,京津冀“四纵四横一环”中的“一横”已经实现。京津冀区域轨道交通规划注重非首都功能疏解,“轨道上的京津冀”未来将由北京、天津两个向外辐射,形成多点支撑的结构。

天津、霸州、保定三地将形成十字交叉轨道网络结构,减轻北京交通枢纽的压力,也使区域轨道网络优化、效率提升。

据了解,京霸城际铁路是构建京津冀城市群快速铁路网、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需要。《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显示,京霸铁路连接北京、霸州,并通过津保铁路、津秦客专和京广客专连接天津、唐山、保定、石家庄等地,构建起京津冀地区快速铁路网。该工程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重点项目,已经纳入“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2014-2030年)”,计划今年12月开工,2019年5月底完工。

京霸城际为客运专线,依次经过李营、黄村、新机场、永清和霸州,沿袭了京津城际的高速,李营至北京新机场这段设计时速为250公里/;新机场至霸州新建段350公里/,全线铺设无缝轨道,减少噪音。开通后,从北京南部地区到新机场只需要不到10,能够方便沿线地区居民去往新机场,促进临空经济区的发展,支撑北京部分功能和产业向廊坊、固安、永清等地区转移,形成新兴产业聚集带,并推动首都城南地区城市发展空间战略调整。

霸州成环京置业洼地恒天枫溪郡受热捧

京津冀协调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进展迅速,为北京周边小城带来了发展机会,北京工作,河北买房的“双城”生活是时下不少“北漂”的佳选择。对于“北漂”们来说,在河北安家,看重的还是交通。

津保铁路的开通试运行,京霸城际铁路的计划开工,将河北霸州纳入大北京时经济生活圈。目前霸州区域的房价在环京楼市中属于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未来必将迎来一轮新的上涨机会。

央企中国恒天旗下恒天地产未雨绸缪,率先布局了河北霸州。恒天枫溪郡,是央企入驻霸州的项目,由恒天地产亲力打造,主动按照北京房地产市场一流住宅的标准提升开发品质,对接北京中购房需求。

项目占地25万㎡,总建筑面积35万㎡,集度假、养生、养老、栖居为一体。项目1.1期规划由西班牙建筑风格的联排别墅和部分叠拼产品组成,三重院落、景观带、屋顶汤泉、前庭后院、国家专利防霾纱窗等要点均以高姿态呈现,是当之无愧的霸州首席住宅。

枫溪郡,致敬西班牙经典建筑风格,经恒天地产研究院多次研发论证,后研制出既保留西班牙建筑精粹又融合东方人居体验的建筑风格。十字形园林规划布局,绿意延展、水岸气息散落在每个角落,用水、绿植构筑出建筑与人的和谐。枫溪郡联排别墅既注重居住者的生活空间又有着独特的建筑外部雕刻,自然的质朴的建筑材料、温暖的色调,手工打造细节的用心还原纯粹的自然人居。

恒天枫溪郡交通突出:双高铁首站可对接北京路网;大广、津保双高速,106、112国道;943公交南四环。周边配套成熟,、医疗、金融、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配套齐备;20座温泉度假酒店,6大文化体验馆;3大体验式购物,Shopping Mall;5大名校汇聚;3大甲级医院等;超市、图书馆、健身房、咖啡酒吧、儿童乐园;中医养生堂等。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紧锣密鼓,轨道交通建设让霸州成为三角的核心区域,未来楼市已被广泛看好。恒天枫溪郡以央企恒天地产精工开发实力为基石,以北京住宅标准对接北京品质生活需求,将为霸州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