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全爱大行动2015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5-12-21 14:47

2015年万峰石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展了“阳光与爱”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全爱大行动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于7月18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并聘请亚洲小姐刘佩欣作为爱心大使助力公益,至今,活动已在建材行业掀起了一股绿色环保,助力公益的旋风狂潮。


萬峯石材举办本次活动,意在范围内推广绿色环保家居概念,倡导人们关注环保家居和健康生活,减少因家居装修带来的疾病,同时,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呼吁人们关注并加入到救助白血病儿童的行列,让人民了解到万峰石材产品健康生态的品质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CCTV、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凤凰网、凤凰视频、腾讯视频、优酷、PPTV、搜狐家居、新浪乐居、等超过30家媒体争相报道,通过媒体传递爱的力量,本次关爱大行动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让大家更关注健康家居生活,关注白血病儿童、传递爱心。

2015年8月30日,万峰石材携手亚洲小姐刘佩欣出席“阳光与爱”万峰石材@健康生态屋计划——全爱大行动咸宁站活动,为慈善发声,刘佩欣与现场咸宁市民互动签售,并藉此活动推广绿色环保家居理念,为白血病患者现场募捐,助力公益!在活动期间,万峰石材产品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深入了咸宁的千家万户,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金秋中旬10月18日,万峰石材携手亚洲小姐刘佩欣再次以爱心大使的身份,相约茂名,为慈善接力。本次活动,不仅万峰石材销售业绩再创高峰,继咸宁站之后,茂名站接下了为慈善助力的接力棒。在主办方的牵头下,社会各界慈善人士纷纷为饱受苦难的白血病患儿贡献出一份力,当地市民也慷概解囊,助力公益。整个活动下来,大量的订单和预订体现了万峰石材绿色环保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整个活动的效果和成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现场气氛火爆非凡!

11月15日,“阳光与爱”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全爱大行动第三站跨越千里,来到了吉林,在松原拉开帷幕。在本次活动中,活动方聘请了国际超模褚亚琦为阳光与爱”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全爱大行动第三站的爱心大使,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了助力公益的行列中,活动现场阵阵的掌声和热烈的反响无一不透露着活动成功的信号,国际超模褚亚琦深得大家的喜爱,松原站活动完美收官。

至此,“阳光与爱”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全爱大行动也暂时告一段落。

在即将到来的2016“阳光与爱萬峯石材@健康生态屋——全爱大行动”还将陆续空降各地,为广大的业主带来生态健康概念,继续在范围内宣扬绿色环保家居,助力公益,让幸福布满大小家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