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产和恋爱能扯在一起吗

——年轻人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  2015-12-17 19:07

要恋爱,先备房,这个说法对吗?

一直在人们的心里,买房的都是有钱人。也对,可是也不全对。对的是买房的确要有钱,可是买房的人不代表都是有钱人。

毕节是一个地理位置比较优越的城市,交通的配置完善,人口购买能力的提高和意识的提升。有助于毕节楼市的升温。毕节地有近千万的人口。国家首套房首付比例的下降,让更多中产工薪阶层更愿意接受早日买房。原因,首付比例下调,门坎变低了。出来工作一两年的人都比较容易接受。其二,出来工作一两年的年轻人大多为首套住房的多,更有部分购房者是用作婚房使用。现在毕节的房价基本在3000左右一平。很多房子首付三成的话都在十万之内。很多人问我,毕节房产行业未来有意思吗?我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消费。有消费就基本离不开房产的发展。因为房产能带动的行业太多。按照现在购买能力的话,只要有稳定工作,一般两年都可以完成首付,因为一般都是两个人在奋斗。毕节未来十年会有一千万左右人口。有五百万套房的总市场,除去老年和未成年客户群,有二百五套房子符合现在年龄人群。

当然这些只是一个统计问题。我们可以把较强购买能力和该年龄段计算一下。购房年龄一般为25岁以上,35岁以下这些比较强烈。为什么呢?在沿海一带有个笑话,都说房产都是被丈母娘炒贵的。原因很简单啊,谈恋爱了,去见未来丈母娘。首先看小伙子长得怎么样,然后就关心一下工作,其实是问一下一个月的收入的。然后这些都满意之后,就是女儿嫁过去住的问题。也许很多人看起来现实,社会还就这样,父母关心女儿的心情也就这样。自己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的宝贝女儿。可不是随便就交出去的。当然结婚前没买房的没有多少,可是结婚后,有了小孩,房子自然还是要买的。所以,想恋爱结婚的,就得准备好买房准备吧。耍流氓的当然不算在里面了。

所以,二十几岁一恋爱,等快出学校了,就是等着结婚,等着买房的时间了,这个点一般在25岁左右。所以25岁开始的,都基本可以列入准客户年龄段了。为什么说35岁之前的购买意向都比较强烈呢,因为35岁之前很多没有购房的夫妻,都在奋斗,因为在他们结婚那个时间段不流行买房结婚。有可能都是隔壁邻居家介绍的,然后对上眼了,找个黄道吉日就把事情给办了。编者都喜欢那样,因为流程简单,经济实惠啊。

一般35岁之前考虑买房的很多是为自己子女考虑,很明确一点,上学是个主要问题。一方面是为了让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另一方面与35岁左右事业和工作方面有很大关联。因为这个年龄段是自己人生中黄金奋斗期,上面有领导,下面还有一群刚进入社会经验不足的年轻人。所以工作上难免有压力和很多事务都得自己处理。所以考虑买房一有孩子受教育因素,二又有能给自己减轻一些时间上面的压力,甚至有的购房时为了工作上面的方便。

论购房经济实力的话,35岁以上45岁以下的比较厚实。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群工作和事业基本稳定了。而且工作了一二十年,有一定积蓄。只要他们愿意买房,只要自己愿意的,没有超出自己定位太高的,都基本不是问题。所以35岁到45岁之间,都是潜力股,就看哪家房子能够让他们愿意掏钱买房了。他们基本都是理性型的,在购买方面都比较慎重,如果哪家售楼部一次就可以让他们定下来的话,我可以说必须有两点。一,房子不错。二,售楼人员很棒。因为他们都过了冲动的年纪了。

45岁到55岁属于养生型购房,虽然这个年龄阶段的人群在事业上面,工作上面都是稳定了,收入相对来说也比较可观。可是他们在买房上面会考虑至少两点。一,退休之后的生活环境。二,周边公共设施的教育医疗环境。点或许只是为自己考虑的,第二点大多为自己子孙考虑的多。因为中国人都是喜欢带孙子孙女啊。一点是喜欢,二点呢也是退休后的生活无聊,三呢为自己子女减少点工作压力。所以这个年龄阶段的大多都会选择公共资源比较好的小区。

毕节有那么多的人口,修房的速度还真没有赶上所需要求。在毕节这样人口众多的城市中,现在的开发,只是未来冰山一角。

也许很多人会有很多疑惑,现在修的那些房子都还没有卖完呢。又在修,不是会出现狠多空房吗?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每个城市有空房和烂尾楼的存在。一,项目没有做好。二,资金出现问题。而且出现这些现象的基本都是是一些相对来说盘比较小的。很多中国人都知道上海,也不例外知道东方明珠。十多年前发展那里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买房。因为他们也感觉那里的房子太多,不急,慢慢来。可是后来那里的房价一年一个样,到现在一个月一个样。有的人问,上海人很多啊,人家有钱能买房啊。可是上海市的人口在2000年的时候1700万不到,只是近十几年人口达到2000多万而已。是什么影响呢,因为一个城市的繁华,基础设施,交通,医疗,教育等总体影响。毕节市户籍人口已经在12年时候就超越了850万,就现在来看,上海人口也不到毕节人口的三倍。可是那里的房产消费水平却是毕节十倍左右。因此,未来买房是一种趋势,一种流行,只要愿意买房的,有谁不是客户呢。有人的地方就有交易,有交易的地方离不开房产,在毕节,你准备好在廉价时候买房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