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限时限量限价”合生微店互联网营销新尝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3:38

[摘要] 在房地产从“时代”转向“白银时代”的过程中,开发商的销售已经经历了三大阶段:一是房地产“时期”的坐销时代,就是在门户网站投放广告,坐等客户上门;二是电商时代,开发商借助某个大型电商平台诸如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进行房产销售,所依赖的是电商平台的客户流量,而且需要向电商平台支付一定的合作费用

地产拥抱互联网,互联网到底+什么?

在房地产从“时代”转向“白银时代”的过程中,开发商的销售已经经历了三大阶段:一是房地产“时期”的坐销时代,就是在门户网站投放广告,坐等客户上门;二是电商时代,开发商借助某个大型电商平台诸如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进行房产销售,所依赖的是电商平台的客户流量,而且需要向电商平台支付一定的合作费用;第三个就是即将到来的自媒体时代,开发商打破中介化的电商平台,建立自己的自媒体,然后通过朋友圈传播。

自总理在今年两会提出“互联网+”一词后,地产与互联网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开发商们无时无刻不在探索在互联网领域的突破,推出了一系列像淘宝卖房、众筹卖房等等的举动。

随后微信中逐渐兴起的新潮流——“微店”,开创了全球个云销售电子商务模式!这种新模式把传统网商从繁琐的网络推广中解放出来。微店将先进的计算机云技术和传统电子商务有机结合,是商业模式的大胆创新和有益探索,是互联网分工进一步细化的体现,是传统电子商务模式的继承和发展,具有开拓性、颠覆性、变革性、创造性、发展性,作为“去化”的逆袭力量,微店模式在移动电商时代承载着万千期待。

“微店卖房”自媒体营销新模式

在房企O2O的浪潮下,一种有着“构建自己的专属传播渠道,直接与购房者进行面互动”优点的全新营销模式应运而生——微店卖房,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催生出的混血产品,它顺势互联网新潮流的发展,让开发商拥有一种全新自媒体,能够充分发挥个性化营销的平台。

微店绝不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噱头,它担负着通过互联网触角,抵达用户与用户实现高效对接、互动的责任。这是获知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定制服务的基础,其实用性和后达成的效果都坚定了合生创展长期运营微店的决心。同时,微店也将聚拢生活类行业的相关资源,对客户生活形成全时、全方面的影响,进而增强客户粘性并深植品牌理念。有别于传统的实地看房和PC端购房模式,微店购房更能让购房者们真正体验到移动互联网时代购房的轻松与乐趣。这其中过程中产生的服务量是巨大的,但是作为拥有23年历史的老牌房企,合生创展今年发力创新探索,将着力打造合生微店,刷新房产行业营销的新方式。

在被互联网改造的今天,一方面房地产传统营销方式已经跟不上大众的步伐,要突破传统模式的禁锢肯定要对现有模式进行革新。另一方面,房地产作为高总价商品,难以进行完全有效的互联网销售。但是微店有效便捷,迅速扩大客户基数与概率的零成本渠道的特性,还是拉近了购房者与开发商的距离。基于此,合生创展希望借助微店等互联网+地产结合的产品功能,便捷的与用户沟通交流,此举也是合生创展在地产自媒体营销领域的一次试水与探索,或将引发开发商微店卖房的新潮流。

据悉,合生“金屋惠”互联网微店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特惠独立房源,购房线上折扣券、免费预约看房、居家生活单品秒杀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也将同步上线,线上的让利获取流量导入线下。这意味着,只需轻轻动动手指就能了解到合生创展三大项目销售端的相关信息。同时,也解决了客户看房便利性与降低消费者实际购房成本这两大难题,开创开发商与购房者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据了解,合生创展在双十二期间将推出“合生华北年终楼王选秀节”,“限时12月、限量12套、限价8.2折”的优惠活动,力度空前。旗下三大楼盘——合生滨江帝景合生滨江帝景待定4.16运河西大街易初莲花东50米010-52946666$010-52945555、合生江山帝景、合生摩尔公馆分别推出了“12月HIGH翻购房季”、“12月剁手季”、“12月裸奔折扣季”的微店上线活动。并且在活动期间,通过合生“金屋惠”互联网微店购房的客户,还可以在12月24日圣诞节抽取价值8699元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游轮环游大奖。

合生滨江帝景4.16分

运河西大街易初莲花东50米
010-52946666$010-52945555
售完住宅通州
待定

随着合生华北微店的上线,可以预想到未来将会建立起合生与客户之间的互联网桥梁,在营销、产品、物业等各方面,迅速获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今后合生华北还会在微店中增加更多的创新功能,助力合生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好的践行“生活,完美体现”的企业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