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物业管理到社区服务

——鲁众先生应邀为北京物协会员单位宣讲

房天下  2015-12-11 14:28

12月9日下午,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北京会议举行,协战略合作单位——北京乐家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鲁众先生作为大会特邀演讲嘉宾出席大会,与参会的近400家协会员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的物业企业,从物业管理到社区服务的转型升级途径及模式。

鲁众先生首先介绍了社区半径产品的落地实践模式,并结合北京交大嘉园项目及社区智能养车方案提供商(养爱车)案例,对社区半径的产品、服务体系进行了陈述,同时对“物业+互联网”过程中的“业主资源数据归属”、“物业管理面积与互联网能力”、“物业公司与互联网公司单独做社区o2o的前景”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系统提出了社区o2o生态系统的概念。

演讲后,鲁众先生对社区半径目前的发展现状及管理团队、发展理念、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推介,并邀请到了阿里巴巴集团云计算负责人周颖、北京和泓物业总经理王文浩、“养爱车”产品团队负责人王玉博分别介绍了与社区半径的合作情况。

鲁众先生的精彩演讲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积极回应与共鸣,众多企业在会后时间联系到了社区半径相关人员,表达了想进一步了解产品与服务及洽谈后期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