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政策发力 武清楼市成交火爆

房天下  2015-12-04 10:45

[摘要] 武清地处京津两大直辖市之间,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道,素有“京津走廊”之称,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近年,因一系列利好性国家政策而备受购房者青睐,使武清楼市呈现火爆之势。

武清地处京津两大直辖市之间,自古以来就是交通要道,素有“京津走廊”之称,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近年,因一系列利好性国家政策而备受购房者青睐,使武清楼市呈现火爆之势。

2015年,武清楼市在整个天津区域脱颖而出,新房成交量连续数月领跑全市是证明。

在三大运营商集体取消京津冀漫游费后,京津冀一体化的进展可谓如火如荼,武清是这项国家政策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受益程度自然不言而喻。此后,武清又先后承接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产业转移的工作。受国家政策青睐,发展广阔,这是武清楼市火爆的直接原因。

武清距离北京市区71公里,距离天津市区25公里,北与北京通州接壤,在城际铁路提速后,依托高铁站实现了京津交通圈,抵达北京只需23。在北京副落实在通州且限购政策升级后,武清因为与北京的近距离及政策又一次成为了“北漂”一族的购房新选择。

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是武清的又一大竞争,武清区内流经的多条水线及丰富的湿地资源形成了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的宜居环境。武清也凭借此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绿博会,为自身增添了一座“永不落幕”的大型绿肺。这些对于久居都市的现代人是梦寐以求的,大家纷纷在武清置业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武清刚刚崭露头角时,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就已经看中了武清未来的发展,争相在此布局,金泰丽舍是品质国企金泰地产在武清开发的鼎力之作,还于前不久收获了“三期首批房源一抢而光”的好成绩,有着强势的竞争力。

从北京南站出发,武清高铁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抵达金泰丽舍楼盘。项目佛罗伦萨小镇,坐享北方儿童乐园凯旋王国以及“意式食尚购乐园”威尼都等成熟的都市配套。金泰丽舍不仅南邻龙凤河,还特设了入户温泉、200亩特色业主农庄等休闲养生资源。

为了满足人们多方位休闲养生需求,金泰丽舍还在其三期新品中规划建设了社区康体、业主有机食堂、五感养生园林等社区休闲养生配套

武清虽然与北京接壤,但却不似北京的房价高不可攀,金泰丽舍更是一处的休闲养生品质大盘,适合久居都市、渴望养生慢生活的购房者,对于、自住需求都是很好的选择,想要在武清置业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