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 武清受益大

房天下  2015-12-04 10:39

[摘要] 居住在京津冀地区的人们关注的话题非“京津冀一体化”莫属,三大运营商取消京津冀漫游费,轨道交通一体化、海关一体化和税收一体化等基础设施加速推进,这些显著的举措证实着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正在步入正轨,这项国家重点推进的战略,受益大的地区当属天津武清。

居住在京津冀地区的人们关注的话题非“京津冀一体化”莫属,三大运营商取消京津冀漫游费,轨道交通一体化、海关一体化和税收一体化等基础设施加速推进,这些显著的举措证实着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正在步入正轨,这项国家重点推进的战略,受益大的地区当属天津武清。

当一个区域有着广阔发展时,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产业一定会有所表现。武清的房地产行业自今年初就崭露头角,持续数月新房成交量高居榜首的成绩是对武清区域价值客观的评价。

武清地处京津两大直辖市轴心线上,距离北京市区71公里,距离天津市区25公里,素有“京津明珠”的美誉,地理位置优越是武清楼市火爆的根本原因。

作为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武清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受益程度不言而喻。随后,武清又承接了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北京市产业转移的工作等。武清现有产业园、科技园的发展逐渐成熟,未来大量涌入的企业和商务人士将为武清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助力武清发展、腾飞。

在城际铁路提速后,武清借助高铁站实现了京津交通圈,抵达北京只需23,便捷达京的交通是武清相比其他环北京地区强劲的竞争力,这也使武清成为了“北漂”一族的置业新选择。

武清“生态之城”的称号在环北京地区首屈一指,区内多条水线流经,另有丰富湿地资源,形成了当地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的自然环境。第三届绿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锦上添花。久居都市的现代人渴望生态和自然,宜居宜业的特点是大量购房者选择在武清置业的又一大因素。

武清的众多价值使各大房企争相在此布局,于前不久收获了“三期首批房源一抢而光”好成绩的金泰丽舍是品质国企金泰地产在武清开发的鼎力之作。

从北京南站出发乘高铁,武清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可抵达金泰丽舍楼盘。项目佛罗伦萨小镇,坐享北方较大儿童乐园凯旋王国以及威尼都等成熟的都市配套。楼盘南侧龙凤河,还特设了入户温泉、200亩特色业主农庄等休闲养生资源,还在其三期新品中规划建设了社区康体、业主有机食堂、五感养生园林等社区休闲养生配套。

金泰丽舍是武清休闲养生品质大盘,,适合追求养生慢生活的现代人,对于都市白领、客等都是不错的购房选择,看好武清未来发展、有意向在武清置业的购房者不妨到现场亲自考察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