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望京地价买别墅 哪些项目在挑战市场神经

房天下  2015-12-02 19:01

豪宅元年”是对北京今年楼市的好诠释,然而土地市场的持续高热,让楼市一直处于难以抑制的“面粉贵过面包的”模式中。

地热抬高价格

观望北京楼市,近一月内楼面价丰台底价7.5万,六环外门头沟突破3万,昌平4.3万,而这些项目未来预期售价将达到7万+、8万+甚至是10万+,这也意味着北京正被豪宅包围着。土地供应减少催生热潮,很多房企也不断发出“高地价及高房价的”呼声。

价格不是价值

10万+也好,20万+也罢,商品的价格定位,只表现了一部分市场因素,并不能完全代表其价值含义。一所房子的价值,诉求的是产品本身蕴含的能力值,能给满足置业者哪些追求,带来哪些享受甚至是获得怎样的。在市场的汹涌浪潮中,高地价催生的价格豪宅,存在着诸多的缺陷,有价无市不无可能。

价值经得住考验

真正的豪宅要具备优越的城市属性、占据资源,拿得的产品,其稀缺价值能够带来更大的溢价空间。例如望京红廷别墅项目拥揽城市稀缺土地资源,打造城市稀缺产品,可谓独占城市鳌头。

地段价值——望京板块

红廷别墅踞守望京核心板块,拥揽望京CBD、丽都、燕莎、东直门等醇熟涉外商圈,依托区域的成熟,享有完善的商业、、医疗、休闲等社会资源,让业主真正享受繁华都会静雅生活。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就曾有这样的赞誉:红廷别墅是真正的居所,其位置的稀缺性不言而喻,地段价值是用金钱也无法衡量的。

在北京“1.0密”以后,受制于容积率的限制,市场上现有的绝大多数建筑形态上采用叠拼形式,但与真正的别墅还有一段差距。红廷别墅的城市核心以无可复制的0.69超低密度筑建独栋、联排、双拼三种纯粹别墅产品,颠覆传统别墅定论,完成别墅向城市的进化,提升城市别墅生活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同时规划55%超高绿化率,景观园林撷取中西古典建筑精华打造步步皆景的盛境。人均百平米的土地享受,是一般豪宅产品不能相比的稀缺珍贵。

红廷别墅在产品的打造上也有别于同类项目,把以居者为核心的精神贯彻到底,独创礼仪、尊享、家庭三重空间系统,满足圈层人士对每一重生活的完美追求,让建筑核心落在“生活”上。更独特的是摒弃纯地下空间的设计,首创阳光花园层,下置餐厅连接花园庭院,让家人享受花园共餐的浪漫体验。


无论是居者还是者,在选择时都注重产品广阔的价值空间。望京与东、孙河可谓是三足鼎立,据估算三地楼面价均可达到8万+,甚至可能达到10万/平。但在价格热潮不断翻涌下,红廷别墅保持冷静自持,可以说是五环内的“豪宅底价”别墅。真正做到望京地价买别墅来挑战市场高价格神经。

地段,不可再生的低容积率,产品和价格,都说明了红廷别墅具有很大的溢价空间,是以价值征服市场,买到即的好项目。

据悉,红廷别墅已于11月28日正式开盘亮相,强劲势头和市场竞争力可以称得上是2015豪宅热的压轴表演,十分值得期待。置业热线:010-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