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生态宜居新城 观山源墅法式生活新典范

房天下  2015-11-27 15:59

生态宜居新城,顾名思义是“生态”和“宜居”的统一。生态表现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宜居是兼顾人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需求,既注重生态的建设,又有完善的配套。生态宜居新城正是人们渴望拥有的居住地的理想模式,而观山源墅收纳生态和宜居,塑造法式生活新典范实现人们的理想居住模式。

生态宜居新城尤为臻稀

在人口、产业密集的北京,生态宜居城市尤为臻稀,也备受关注。房山是首都的西南门户,是西南的生态屏障,因房山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经济社会基础,北京把房山定位为:首都制造业新区和现代生态休闲新城。因此房山成为北京受瞩目的“生态宜居新城”,也是观山源墅择址的重要决定因素。

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房山依山傍水,境内有大小河流13条,有百花山、西占山等太行山分支。基于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作为首都的“生态涵养区”,房山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房山新城万亩滨水森林公园,万亩长沟国家湿地公园,房山青龙湖森林公园等一系列休闲公园,将房山打造成为更加宜居宜游的首都生态休闲新城。观山源墅的“宜居宜游“就体现在其坐拥昊天公园、万亩滨河公园、长阳公园、小清河等生态资源。

配套助力现代化新房

为加速房山现代化城市建设,房山将打造“两轴三带五园区”的发展格局。京港澳高速,房山线、燕房线轨道,房山立体交通网基本形成。房山休闲区CSD,、住宅、休闲等一应俱全,北京四幼、、良乡大学城等一体化配套趋于完善,房山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观山源墅立于生态之地,作为居所,其配套必然醇熟,商业资源、娱乐休闲资源、医疗资源等无不成为墅居之选。

现代都市人追求离尘不离城的生活状态,由此,观山源墅契合房山的生态宜居新城发展,于一系列法式生活态中,独引新型墅愉欢居东方理念。怎样在中国解读法式别墅?韩建?观山源墅,诠释了东方的法式生活新典范。

韩建•观山源墅,其生态不仅止于本身一墅五园的隐蔽尘嚣,它还坐拥昊天公园、万亩滨河公园、小清河等生态资源;宜居则在于其尊享良乡大学城、良乡医院、奥特莱斯购物、银行等综合配套。“法式生活新典范“的解读就在于观山源墅的贯通中西,建筑风格上集法式建筑精髓,骨子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合院别墅形态再续传世家族梦想。韩建•观山源墅,在生态宜居新城房山,树立法式生活新典范。

如果您也对合院别墅怀有特殊的兴趣,请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官方微信:hanjian37gsys,或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