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致尊建材复合石材生产基地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5-11-23 12:06

【前言】致尊建材源起于仁寿石材集团,拥有24年的石材生产和工程石材定制经验。仁寿石材在海外市场拥有极高的度与市场占有率,诸多著名工程的石材产品均来自仁寿石材,如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火车站、名古屋大楼等。与此同时,在国内,仁寿石材还与碧桂园地产、万达集团、明发集团、信基集团等国内20多家地产集团长期合作,是石材业领军品牌,实力雄厚。

2015年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华东区首席全自动化复合石材生产基地——致尊建材南通生产基地在南通东升石材产业城内隆重举行开业典礼,现已全面承接石材复合板精加工业务。

致尊建材鸟瞰图

致尊建材南通生产基地位于南通东升石材产业城,占地面积81亩,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全自动石材复合设备,是目前华东区规模大,规格高的复合板生产基地。
复合石材生产流水线

全自动抛光流水线

致尊建材常务副总钟元祥先生表示,区别于传统石材复合的人工操作,该基地拥有全自动化复合石材生产流水线,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与产能;该基地的投入使用,将为公司复合板精工业务未来发展开启新篇章。

全自动复合石材设备

 

致尊建材董事长周晓遵先生表示,作为国家《超薄石材复合板工艺技术规范》起草单位之一,基地将严格规范复合板作业标准;与此同时,集团旗下大理石家居品牌——大璞(Lapure)的主要生产基地也在此,在产品品质的管控方面,基地将坚持严谨的精神,以品牌的高标准、高要求去做好每一个订单,精心铸造石材臻品,为行业标准化、品牌化做出贡献。

 


片产品检验合格成功下线

勇于创新,不断超越。周晓遵先生表示,今年的双十一,致尊建材生产基地盛大启航,为传统石材企业的生产管理注入全新的理念;明年的双十一前,致尊旗下大理石家居品牌——大璞(Lapure),将隆重上线,以“线上”+“线下”全新O2O模式将美学生活理念带给更多消费者。

 

 

精工研石,铸造臻品。

致尊建材全自动化精工生产基地正式启动后,

现已全面承接复合石材精加工业务。

致尊建材简介:

致尊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天然石材生产加工、产品设计、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宝藏石艺术开发、连锁经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商。企业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产品覆盖以精工天然石材和宝藏石为主材的规格板、工艺面、拼花、异形、家具、家居定制等。

致尊集团(ZunGroup)旗下拥有两大品牌,致尊(Zun)以发展B2B为主,大璞(Lapure)以发展B2C为主。全新消费者品牌——大璞的推出,是对致尊品牌的延伸,同时也为时尚家居行业注入现代美学理念。两大品牌并驾齐驱,共享集团资源,共遵企业发展愿景,共同演绎企业“品质·专业·创新·美学”的文化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