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义楼面价都超3万中铁·花溪渡房价3万+时代即将来临

房天下  2015-11-19 19:04

[摘要] 北京土地市场的热度仍在持续升温,这一次战火燃烧至六环外。16日,顺义仁和镇两地块开标,吸引了城建兴顺、保利、招商、阳光城、金地旭辉永同昌等多家实力房企现场参与竞拍,终被城建兴顺连下两城,共斥资49.89亿元收入囊中。

北京土地市场的热度仍在持续升温,这一次战火燃烧至六环外。16日,顺义仁和镇两地块开标,吸引了城建兴顺、保利、招商、阳光城、金地旭辉永同昌等多家实力房企现场参与竞拍,终被城建兴顺连下两城,共斥资49.89亿元收入囊中。

据悉,首先竞拍的是顺义区仁和镇SY00-0005-6007、6005地块,土地总面积118126.8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8824平方米,终竞拍价为26.475亿元。其次竞拍的是顺义区仁和镇SY00-0005-6001等地块,土地总面积139657.3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4355平方米,终竞拍价23.415亿元。

据业内人士测算,两地块楼面价均已破3万元/平方米,创造了北京六环外土地市场历史高楼面价,预计未来项目售价将会突破5万元/平方米。

今年以来,北京土地市场持续升温,高价地层出不穷,成交楼面价被不断刷新,而楼面价是影响房价的关键因素,一般来说,土地成本可以占房屋成本的三分之一。所以楼面价高,基本上意味着房价就会较高。

同处顺义新城CBD核心稀缺地段的中铁·花溪渡,为央企打造,以卓越品质著称,深受购房者喜爱。预计未来房价可在3.8万元+。

中铁·花溪渡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原生成树林,甄选1400余棵20年原生大树、百余种珍稀灌木绿植,精心打造超过10万㎡九重园林,置身其中,即可感受自然四季变化的曼妙,还有原生态和谐自然环境之美。

除此之外,中铁·花溪渡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由建筑大师赖特所设计,简称赖特式风格设计。外立面甄选天然文化石、“锈”石材、红色窑变幻彩通釉砖等高档材料,与传统涂料相比,自然美观、有质感,且历久弥新。其建筑形象整体更显大气。

更值得关注的是,中铁·花溪渡周边公园环簇,包括3660公顷的国家森林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汉石桥湿地公园、卧龙公园等自然生态景观公园,形成京城罕见的庞大公园群。因此,此区域的空气质量和饮用水质量远远优于其他居住区。

近期顺义区域有“”地块频频出现,导致周边在售房价受其影响。因此,一度受到热捧的中铁·花溪渡,房价多少会受到影响,预计将会进入3万+时代。中铁·花溪渡周边设施健全,空间颇高,购房者选择此时入手,也不失为一种保值手段。

臻席新品加推·全品牌非毛坯三居·实景现房即时入住

相关链接:

贵宾专线:6041 9999

项目地址/接待:北京市顺义区顺义新城白马路与通顺路交汇处向北1公里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