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星恒大再创佳绩 成都恒大御景半岛暖冬人气不减

房天下  2015-11-18 16:02

对于恒大集团而言,今年必定会是创造奇迹的一年。广州恒大再次中超夺冠,实现五连冠的傲人战绩。同时,广州恒大再次带领中国足球踢进亚洲巅峰,11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广州主场迎战迪拜阿赫利,亚冠决赛场,广州恒大强势追平迪拜阿赫利,这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广州恒大必将发挥主场带领中国足球再次站上亚洲足球巅峰。11月21日,必将是个不眠夜,那一夜我们都是广州恒大人,我们都为中国足球而骄傲呐喊。

当然,除了足球之外,另恒大集团骄傲的还有恒大地产傲人的销售业绩。根据《2015年前三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100》排行榜现实,截止三季度末,恒大地产已经率先完成全年1500亿的销售目标,恒大的累计销售额已反超万达,极有可能跻身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的宝座。虽然已经完成全年业绩,但是恒大地产未有放松,现恒大地产已经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从1500亿上调至1800亿。各大楼盘大年底的推盘力度,虽已过立冬,但是在今年恒大地产的大力度推盘之下,这个冬季,必定是一个火热的热销季节。

位于成都金堂的恒大御景半岛从一直以傲人的销售业绩为恒大地产全年销售目标的完成添砖加瓦。恒大御景半岛从开盘到现在,一直都颇受金堂乃至大成都范围内置业者的青睐,销售业绩屡创佳绩。从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的反馈来看,看重恒大御景半岛不仅因为其作为恒大地产实力之作的品牌保证,9A非毛坯的省时省力,重要的是恒大御景半岛自然环境优良,在金堂乃至成都都是罕见的生态大盘。

恒大御景半岛,坐落于地处“千里沱江之首“被誉为”天府水城“、“东方威尼斯“的金堂县,是成都优美的生态社区。恒大御景半岛,作为成都首席“森系”豪宅,为业主们提供了的园林景观。1500亩的园林景观打造规模壮观,恒大御景半岛不惜重金从全球各地采购了名贵植物,种类繁多,绿化率达33%,一进小区园门,立即感受到桃园般体验。恒大御景半岛园林包纳了意大利、英、法等欧式经典景观和中式特色,使湖景、林带与散落于整个社区的生态植物园、花园、庭园、花圃、瀑布、水池、广场、林荫大道、组团小径、湖岸步道、沿区景观车道共同衍生出尊贵的生活气质。就算是现在进入了冬天,恒大御景半岛的风景也丝毫未减,在这个暖冬,来恒大御景半岛看房丝毫不见萧瑟的景象,反而有着春天逛公园的舒适感。

当然,2015年恒大御景半岛销售屡创佳绩不仅仅是因为环境等项目的优良配套。作为一个千亩大盘,恒大御景半岛聚集人气的能力丝毫不减。7月份恒大御景半岛的水上大冲关期间,累计上千人参与活动,就是对于恒大御景半岛人气的肯定。这个暖冬,恒大御景半岛当然不能停止惠民活动,在这个暖冬11月“奔跑吧,金堂”恒大御景半岛首届大型真人秀主题竞技赛即将在恒大御景半岛拉开帷幕,真实还原“奔*吧,兄弟”娱乐场景,在恒大御景半岛的千亩园林中尽情奔跑,“奔跑吧,金堂”期待您的参与。(参与方式,请关注恒大御景半岛微信官方公众号具体了解)

现恒大御景半岛暖冬钜惠劲销中,38㎡-188㎡湖景非毛坯豪宅,享8.4折优惠。恒大品质承诺,无理由退房服务,更赠送1500元/㎡非毛坯,首付仅需850元起,高优惠21万/套,56万即可买下124㎡非毛坯大套三,坐享欧陆四季皇家园林,纵观绝美湖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