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昔日虹口王景瑞携第一重磅作品

————法兰云廷入驻大浦东

房天下  2015-11-16 14:49

房企改革浪潮下,众多房企尝试着不同的转型。今年以来,源自上海的本土企业——景瑞地产可谓动作频频。不仅在上海土地市场上出手不凡,更是通过收购、合作等方式,实现了上海四大区域的项目布局。不久前,景瑞地产的EPLUS定制体系也在千呼万唤中浮出水面,超前的将产品定制化概念引入地产界,宣称在未来项目上,客户买房子可以像买汽车选择基础版、升级版一样,在定购时,就设定自己房子的硬装、软装配置,甚至是公共部位和花园景观。

 

    可喜的是,这样的产品,在今年年底即将面世。据悉,位于浦东迪士尼辐射区的纯别墅项目——法兰云廷即将来袭。曾以区域20%市场量被冠以“虹口王”的景瑞,这次又将带给魔都怎样的惊喜?

 

 

上海之争 何以突围

 

    今年8月,景瑞以并购的方式收购了浦东区华傲度假村项目。该项目仅0.8的容积率,放眼全市已属稀缺,同时,项目背靠天然河道,并引活水入社区形成了大面积的湖泊。优良的天然质素,正是景瑞打造定制化首秀的佳舞台。

 

    承载期许,景瑞为这个别墅项目定名为——法兰云廷,寓意“云廷”,即指舒适优雅的生活,又象征景瑞互联网转型的笃思,诠释着别墅产品的定制化实践。上海破局,可谓底气十足。

 

 

迪士尼+浦东机场 区域价值再添新引擎

 

    除了物业形态上的慎重,不动产的地段属性,也是景瑞择址的重中之重。据悉,法兰云廷距离野生动物园仅1.5公里的惠南板块。惠南作为两港之间的陆上交通枢纽,也是上海市东南部的商贸和重镇。自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组成了“大浦东”以来,惠南板块就凭借处于陆家嘴与临港新城之间的走廊的区位,成为“两个”、“7+1”规划联动发展的关键流转枢纽之一。加之16号线的开通,惠南别墅区更是一改往日别墅交通不便的状况。

 

    依托大型交通规划规划,惠南东站将有望成为上海第四个客运大站。而且惠南将围绕大型交通枢纽建设新的大型居住区、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和商务区,或将成为大浦东新的。

 

    选址独到的法兰云廷距离浦东国际机场26公里,迪斯尼仅15公里。未来区域楼市在本地居民消费的基础上,加上迪士尼效应的落地,将迎来强大的产业人口自住需求和性需求,惠南其土地价值和区域价值正随着迪士尼的进展日益成为大浦东的风向标。

 

 

定制大师 玩转别墅定制新概念

 

为了转型,景瑞选择做起了定制化生活服务商,首次尝试的别墅定制更是从单一的非毛坯定制,升级到户型定制、庭院定制等多个体系的全产品线精细化定制。

 

如果景瑞转型的动因和目的是希望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从而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那么市场与购房者不妨可以一起期待:景瑞可以给每个客户定制不一样的家,让人们更好地生活,享受家的温暖。

 

而这一没有参照物的产品形式,终是会彻底淹没在定制住宅的市场洪流中,还是破局而出成为标杆之作,只有等到不久后它的全新亮相才能见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