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移民人口红利促澳洲房产市场发展

房天下  2015-11-13 16:33

据数据统计显示,过去40年,澳洲房价涨了近30倍。其中,1975年,悉尼平均房价为2.8万元,现在约为85.2万元,涨了30倍。墨尔本更甚,房价涨到了61.5万元,均价是当时1.98万元的31倍。为什么澳洲房市能够保持数十年的稳健增长?

 

除了本地居民的强大支撑力量外,大量涌入的留学生、移民、者、游客也为澳洲房市添柴加火。

1.移民人口带动房产

据澳洲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财年,澳大利亚共接收19万新移民,中国是澳洲移民人数第二多的国家,共有2.6776万人移民,占比14.09%。目前,在澳华人约45万人,占全澳总人口的1.9%。预计不到2050年,华人人口就将突破100万以上。移民涌入人口大增,促使澳洲住房紧缺,房价上涨。

“中国作为澳大利亚大的移民来源国,大国际学生来源国,大的游客来源国,在移民、留学生、游客等与日俱增的多重人口刺激下,不仅给当地注入新动力,拉动就业增长,刺激经济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大量人口的增长无疑提高了当地房屋的购买量和租用量,为火爆的澳洲房产再添一把火。”澳信Ausin资深房产表示。

 

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信息,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共有951300名中国游客赴澳旅游,同比增长了21.2%。并预计,截至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的一年内,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将超过100万。到2020年,将增加到140万,首次超过新西兰成为澳洲大客源国。

目前,中国赴澳旅游市场规模约为54亿澳元,澳大利亚旅游战略规划预计,这一数字有望在2020年升至130亿澳元。而且,从2016年起,澳洲将开始实行10年多次往返签证,贵宾快速评审服务,以及为在线签证申请提供中文支持等一系列利好的签证政策,这些显然会极大地刺激中国游客赴澳多次游、深度游、自由行,逗留时间更长,对住宅的需求更多。“而且,随着国人对澳洲在自然环境、社会环境等各方面了解的增多,易产生移居的念头。可以说,澳大利亚是个十足的稳健、自住宜居的国家”。

 

3.留学生是澳洲房产增长的重要“推手”

据了解,2015财年,澳洲政府共批准了23万留学签证,同比增长了2.6%,为澳洲经济创造了180亿澳元的产值,其中中国学生签证就占据21.9%。当前,中国部认可的澳大利亚院校与机构为105所,据澳洲官方消息显示,在签订澳中FTA后,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增加至182所。留学生人数大增,“以房养学”更是备受留学生家庭青睐。

本周末(11月14日-15日),海外房产移民机构澳信Ausin“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在7大城市举办。此次展会将邀请澳大利亚资深、律师出席,他们将围绕澳洲房产现状,2016年房价走势,以及成功案例大剖析等几方面与来宾进行一对一问答,同时详解澳洲购房程序,澳洲置业、、法律等相关疑问。作为深受国人依赖的海外置业、移民、留学等多元化服务平台,相信澳信Ausin将为客、新移民、留学生提供有效的帮助。

 

据悉,本次展会将带来新的“产权”大土地的墨尔本精品别墅项目。力荐:坐享成熟社区配套、公园和开阔空间的墨尔本以北27公里的大型别墅社区Mernda Village ,墨尔本以北27公里、占据墨尔本生态高地的醇熟社区Highlands,墨尔本繁华北部走廊、被广泛开放的公园和保护区围绕的高溢价别墅社区Cloverton,以及占位墨尔本西南区Point Cook的豪华别墅社区The Address。

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

北京(11月14日-15日):财富金融3001-04

上海(11月14日-15日):浦东香格里拉2楼上海厅

南京(仅14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仅14日):红豆国际广场2501

苏州(仅14日):园区华池街88号凯悦酒店

杭州(仅14日):西湖区世贸丽晶城欧美A区601-02

舟山(仅15日):喜来登绿城酒店丁香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