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远离室内空气污染 美的空气服务站启动

房天下  2015-11-13 09:41

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层出不穷,环保问题日渐严峻。日前沈阳市雾霾污染严重,环保局启动一级预警,然而大多数市民却对污染程度没有清晰的认识,更不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消费者盼望对家中空气质量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知,却苦于没有专业的设备和专业的人员相助。基于消费者们的现实需求,美的集团于近日推出空气检测大行动,积极布局空气服务站,为市民们提供专业的家居空气检测服务,向消费者传达美的打造健康家居的信心,展现美的家居空气净化的标杆形象。

空气质量作为近年来家居健康关注的重点问题,其检测离不开专业设备和技术人员。据了解,此次美的的空气检测大行动,将在范围内为消费者免费提供2000个检测,消费者只需要拨打预约电话或者通过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享受由美的集团提供的空气检测服务。专业检测人员将会带着检测设备上门,为消费者检测包括甲醛、PM2.5等在内的十项检验指标,并为消费者出具专业报告,根据存在问题提供建议,还将登记消费者信息以便跟进后续服务。对于家中有净化需求,却不知如何选择合适工具来净化的消费者,美的同样考虑周到,专业的美的空气净化器,简单清新的显示屏幕,智能快捷的净化操作,方便消费者高效地打造健康清新的家居生活。此次活动既是消费者全面、清晰认识家居空气质量的好机会,同时也是美的空气净化器“一展风采”的好时机,检测人员将通过专业检测服务和有无净化器的测试效果做对比,提升消费者对美的净化器功能的信心,体会美的对环保、健康理念的追求。

磨刀不误砍柴工,精心准备为效果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对家居空气质量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也为了让健康家居的内涵可以走进千家万户,美的为此次活动做足了精心准备。活动前,美的即在设置了1000个专业检测网点,配套24预约电话,确保不同地区、不同作息的用户都能享受到美的提供的服务,此外,为了让消费者对检测效果更放心,美的对上门检测的人员进行了精心的筛选和考核,只有通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培训和考核的“化学检验工”才能上门服务,并且通过由微电脑控制的智能型多合一空气质量设备进行检测,以保证检测效果的准确性和可信度。

呼吸关乎健康,空气问题不容忽视

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参与此次活动绝不仅仅只是为了一份检测报告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美的为大众树立起对空气质量、家居健康的正确认识和重视。干净的空气让呼吸更舒适,家居环境与全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只有对朝夕相处的空气得到了全面清晰的认知,才是确保家居健康生活的步。美的空气检测大行动让每个消费者都可以重新审视家居环境,认真的对待身边的空气质量问题,这既是此次活动意义所在,也是美的对健康家居理念执着追求的体现。未来美的还将继续关注空气净化行业,推出更多高效的净化产品,并举办更多类似活动,力求大力科普空气净化知识,为更多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家居健康观念,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过上干净、健康的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