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眨眼之间又一套7折房秒杀成功 今晚8点秒杀继续

房天下  2015-11-05 13:57

[摘要] 今年双11,房天下联合各大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优惠。11月4日晚20:00,又一套房以42.7万的总价秒杀成功。今晚20:00,另一场7折房秒杀活动即将开始,原价27.7万的山海同湾1居室,秒杀价只要19.4万。

房天下讯  忽悠人的都走开!今年双11,房天下联合各大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货真价实的优惠。在这场“特惠风暴,大价光临”的全民购房节中,房天下汇聚众多折扣房、特价房,到底是不是真优惠,各位购房者关注楼盘长期以来的售价就能一目了然。

“特惠风暴,大价光临”全民购房节共有四大主题活动——闪电党、杀价帮、特价房和年度好房,保证以真实的价格和诱人的折扣回馈购房者。闪电党,以定时秒杀形式出售折扣房源,自11月2日开始,连续四天,每晚20:00整,将有一套7折左右的房天下自有房源参与秒杀。

11月4日晚20:00,又一套房以42.7万的总价秒杀成功。该房源属于高铁新干线项目,原价60.9万,建筑面积为87.52平米,户型为2室1厅1卫。

据了解,高铁新干线秒杀信息自10月20日上线之后,立即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终有100人报名参加这套房源的秒杀。11月4日晚20:00,秒杀刚开始,眨眼之间就已经结束了。

秒杀到这套7折房的是一位王女士,房天下记者致电王女士时,她表示之前就关注了房天下推出的折扣房秒杀活动,但还是不太相信这是真的。她说:“虽然报名了,但是心里始终有些怀疑,到了秒杀当天,我都忘了这事儿了。幸亏一位朋友提醒了我,我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在家用手机参与了高铁新干线的秒杀。当时网上显示有20多位网友在线参与秒杀,真没想到自己就中了。算起来,足足省了18万多。”王女士还表示,对高铁新干线这个项目的区域位置很满意,打算这两天就过去好好看看这套房。

看到王女士的秒杀经历,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错过了这场秒杀,您还有机会,高铁新干线还有一套78平米房源将于11月11日进行秒杀,下一位像王女士一样的幸运儿可能就是你。

秒杀预告:

今晚20:00,另一场7折房秒杀活动即将开始,原价27.7万的山海同湾1居室,秒杀价只要19.4万。点击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