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海通国际广场林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20:27

[摘要] 10月23日上午,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在房交会开幕后第一时间采访了现场负责人,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到新房源情况。

;

10月23日上午,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各参展的开发商在房交会上如何展示自己的品牌?优惠力度又如何?对此,房天下在房交会开幕后时间采访了项目现场负责人,为广大购房网友了解到新房源情况。

此次我们特别采访了海通国际广场的林总。

对于海通国际广场广场目前主推的产品类型以及房交会优惠情况,林总为广大购房者介绍到:“海通国际广场目前推出的是一期的全板式小高层住宅。同时也推出了一期商业项目—茶叶城,将于明年一月交房,明年5月28日盛大开业,当天还将举行大型茶博会。而此次房交会为回馈广大购房市民,海通国际广场特别推出三重优惠,首先住宅方面每平方米减100元;商铺方面:负一楼商铺总价优惠20000元,一楼商铺总价优惠10000元;后三天内到齐首付款,商铺9.9折,住宅9.5折;一次性再享付款9.9折。”

1

关于衡阳楼市的发展问题,林总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目前衡阳楼市仍然在稳中前进。衡阳一直以来都是湖南房价的价格洼地,对比郴州,早在几年前一些小县城的房价就已经达到4000元/平方米左右了,并且通过这次房交会我们看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多方面看来,衡阳房价的上升空间是很大的。”

海通国际广场,是由衡阳海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筑造的南城区地标性建筑,是衡州大道规模、业态全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衡州大道与西合路交汇处,西至高岭路,东临西合路,项目总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业态涵盖大型商业、星级酒店、电影院、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5A甲级写字楼六大功能。海通国际广场以配套,借力高速、机场、高铁带来的亿万旅游、商务、休闲、购物人群,构筑衡阳全新综合体新地标,打造衡阳城市名片!

推荐阅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东城国际刘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湖景水岸—杜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专访合胜广场一陈经理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雁城国际公馆龙总

2015衡阳房交会开幕当日网签商品房成交521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