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帝王洁具怎么样?

房天下  2015-10-12 13:45

[摘要] 帝王洁具怎么样?新锐告诉你:帝王洁具就是这个Young!亚克力合金航空材料匠心打造,长久使用不变色、每日相伴无异味,帝王洁具不仅守护自身品质,更呵护你的Young生活。

——帝王洁具怎么young?

2015年盛夏,帝王洁具新锐坐便器全新上市。精雕细琢、大方雅致,还是同样的多彩配方,还是熟悉的清新味道,弹起个性小调,唱出年轻范儿!选新锐,帝王洁具教你怎么Young!

1、装嫩Young

也许你早已胡子一把,没关系,我们的“Young”只看态度不看年龄。只要快乐、积极并且乐观,新锐就没有门槛!爱上乐动格调、爱上品质生活,涌动起青春的心,和帝王“老”品牌一起装个嫩吧!

2、 阳光Young

远离“乡村非直流”,阳光青春要活力更要大方得体。不要眼花缭乱的纹路干扰审美、不要复杂的装点妨碍实用,只用简洁温润的色调搭配明快流畅的线条。因为青春,所以直白表达不啰嗦,这才是英姿飒爽的新锐!

3、 花样Young

无花样,不青春!别让单调又死板的洁具毁了你的漂亮装修,新锐才不是这个Young!红黄蓝绿搭配青春色彩,自然清新点缀居家生活,丰富的亚克力彩色洁具尽在帝王洁具。绚丽不缭乱,清新不媚俗,青春就该这Young!

4、 安静Young

我们的青春有时在KTV狂放激扬,也有时在图书馆恬美静享。就像新锐的静音360度漩涡虹吸式冲水技术:排污时动力澎湃,水流转动不留噪音。保护隐私、保护家人的睡眠,新锐的青春就要这种“无言”的担当!

帝王洁具怎么样?新锐告诉你:帝王洁具就是这个Young!亚克力合金航空材料匠心打造,长久使用不变色、每日相伴无异味,帝王洁具不仅守护自身品质,更呵护你的Young生活。

Young出品质、Young出腔调,帝王洁具——年轻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